市場

直接導入需求

因為最快的捷徑

就是直路

所以第一個方法

就是 從最直接的需求下手



第二個方法

直接進攻有需求的市場

去一個

需要我們銷售的東西的市場

因為那個市場

非常需要我們所銷售的東西

所以 直接進攻那樣的市場

絕對當然 百分之百命中



接著

直接的方法結束了

或者應該說

我所能想到的

直接的方法結束了 就這兩個



可是

光靠這兩個

無法達到市場100%佔有率

如果無法以市場100%佔有率為目標

就永遠不可能成為比爾蓋茲



因為比爾蓋茲

就是以100%市場佔有率為目標

難怪微軟能夠如此龐大...==



所以

接下來

我所能夠想到的方法...



是包裝 跟吸引...這要怎麼弄...?



透過包裝

讓商品呈現美麗的樣子

這 就不是吸引有需求的人

而是吸引 想要的人



所以

第三個方法 是運用包裝

來去吸引 覺得這商品美美的 所以想要的人



所以

第一和第二個方法

是透過人類最基本的 需要 所以想出來的方法



第三個

是透過人類的 想要 而設計出來的方法



我相信

ㄧ定還有 更多的方法



因為 

人的欲望

是無窮盡的

運用這點

那可以創造無限方法



而無限的方法

就等於無線的商機和不斷的市場佔有





嗯嗯

我知道這樣下去

我內心的某ㄧ股流

將會無限制的提升



而且

他會因為我的方法的嘗試 和成功 所得到的回饋 

也就是所謂的成就

來讓那股流 更加不斷快速的成長和流動



我也知道

這股流

如果這樣無限制 快速的膨脹 超越我的駕馭能力的話

那變成那樣的我 就不會再是今天的我了



嗯嗯

我知道會那個樣子



而這就是所謂的陷阱



陷阱

有許多種



簡單來講

分成外在和內在兩種



而剛剛那股流

如果以後變的太大 導致我無法駕馭

而變成是她在駕御我

然後 它讓我為了維持這股流的龐大澎湃的流動

那麼 他就會為了能夠持續這股流動

反過來駕馭我

然後不顧所有的一切

為了達成目標 會不擇手段的 用各種方法 來去達到目標



到那種時候

我就不只是不是再我自己了

我將不再是人 因為我已經不是在用我的心在駕御自己

而是被另外一種東西駕馭著我自己



嗯嗯

我怕那樣的一天出現



我不希望自己的靈魂

在那股流的龐大擴充之下

慢慢的不知道跑到哪裡去

然後在臨死的時候

恍然大悟的時候

才發現 這其實 不是我真正要的



是阿

我不希望只是為了自己的那種東西而活



人生

真正的價值

不應當是那樣



人生

活到最後面

應當還要很清楚的知道

內心的一切

還有 對於過去 現在 和未來 也能夠清清楚楚的

這應當才是

屬於自己的人生

真正的人生



而我也要持續相信自己的信念



不管做什麼事情

面對怎麼樣的人

真誠 ㄧ定要擺第一



不需要去問別人給了我多少

為了我多少 想了我多少

不應當這樣去想 去要求別人

何必呢?



別人有她的選擇 有他的層次和認知

還有他的自由



所以

又何必需要去要求別人 希望別人 需要別人為了自己

而去做什麼 而去想什麼 而去看什麼?



不需要的



應當是只問自己

自己能夠替別人做什麼

自己是否能夠真誠的 完全的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



當自己能夠要求自己

去替別人付出

和能夠真誠的 完全的對待別人的時候

又怎麼會去在乎 別人有沒有對我如何如何這種小事?



然後

除了第一

不管面對任何人

做任何事情的時候

都要求真誠 問心無愧之外



第二

對於自己所在乎的人

對於自己所在乎的事情 東西

ㄧ定要有所珍惜



因為只有珍惜

過了之後

你才能夠無悔



生命

沒有永遠的在一起

既然是這樣

那麼 就更應當 好好把握在一起的時刻

這就是珍惜 

這就是把握這一秒

而能夠把握 珍惜這一秒

這一秒 就能夠化成永恆



所以 這就是珍惜



...嗯嗯 待續~~











































































--高雄的家 牡羊座的夜晚 所以思緒斷了~~~~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