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謝謝

我哭了

因為我感動



擦掉了淚

第一件想到的事情

就是想要說 再見 晚安



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想



但是

我說再見 晚安

並不是真正的想要去睡

不然 我也不會關掉了 又用離線登入



我想要說 再見 晚安的原因

是因為 

已經足夠 心情 別無所求了



只想要

在這當下 這一秒

趕快把這心情給寫下來

就是這麼ㄧ回事



好似

再說多餘的話

就會破壞了這種感覺一樣



所以

什麼話也不用多說了

我只想說 再見 晚安



而你

我不曉得是不是



不過

沒想到

在我打出 再見 晚安的之前

你就先說 該稅囉



嗯嗯

是阿

該睡了

很晚了



所以

我關掉

開始寫

但想了想

又登入

才真正的開始寫~~



謝謝

我想我找到了



在上篇文章中

我寫了兩個我覺得

真正重要的東西



第一

是真誠



第二

是珍惜



而第三

是阿

剛剛在上篇的時候

我知道 ㄧ定還有

但是 還沒能夠寫出來



和你聊完了

到現在

我知道了 那第三個是什麼了



而這第三個

是你們兩個教導我的 讓我知道的



第一個

是因為你



第二個

是因為他



第三個

是因為你們兩個



所以



真誠

珍惜

和單純



將會是我內心

最基層的東西

ㄧ切 都將以這些為出發點



然後

我現在也真正明白了



原來

所有的一切中

最能夠讓人感動的



就是 單純



而懂這些的代價

是四把眼淚



第一把

是在許久之前

在一前進的火車上

因為ㄧ個女孩的眼睛而流的



當時也不曉得是哭啥

就只是

ㄧ個大男生

站在火車中 ㄧ直哭



第二次

是在育英路前的小公園

在那等著的時候

看著前面遊玩的小孩

大人帶小孩出來玩 逛公園的樣子

被感動到了

當時 也流的西哩嘩啦

但是也依然

不曉得是為啥 完全不懂



第三把

是某個夜

和淨&星結束之後

在宿舍

看著 曾經每天看過

可是 中間斷過好久 沒有能夠看到

可是 在那晚 卻又再次看到的畫面的時候

所衝出來的眼淚

但是 那時候

我懂了 強烈的懂了

原來 單純 才是人間 最動人的東西



可是 之後 我又忘了



然後

第四把

也就是今晚

在今晚的這 自我介紹

讓我感覺

時光 自己 ㄧ切 還有你

彷彿一切

通通回到了過去 回到了從前 回到了四年前

回到我們不認識的時候



就這幾個字的自我介紹

我流淚了 雖然只有幾滴

但我也就真正的想起了

也切實感受到了



原來 回歸單純 是如此美好 是如此動人 是如此令人感動



所以

我喜歡流淚

我並不討厭 也不排斥



因為我知道

自己的眼淚 是為了什麼而流



所以 只要是真心的

我都不怕 也不怕被笑



因為知道 這是發自內心的



所以

這篇 謝謝





是謝謝你

但也更是 謝謝 之前這世界 所對我闡明的一切 



內心

雖然依然不明不白

雖然依然存在著疑惑

也當然會遲疑



不過

已經夠了

我已經收到人間最美好的禮物

而且不只有一次 有好幾次



人生如此

夫復何求



該是我回饋的時候了

因為幫助過我的人

太多



該是我感激的時候

因為教導我 送我禮物的人 太多



該是我奉獻的時候

因為世界所給我的 

太多



我不能無動於衷

更不能無所回應



所以

我知道了

我將不再懼怕

在市場那篇文章中所提到的



我曉得了方法

也知道怎麼去擁有市場

也有管道和夥伴可以支持和深入

更有學習和行動力

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只是

現在

更加上了 我所懼怕的東西

已經消失了



為什麼會消失?



因為我已經曉得

這人間送給我的禮物是什麼

是最珍貴的禮物 能夠讓我享用不盡

所以 我也將永遠不會再缺乏 



其次

我已經不再是

想要用那些方法 去獲得 更大的市場 去獲得 更大的利益

去獲得 從這些方法的運用和成就中 所得到的種種榮耀和驕傲 

更不是去想要獲得 那種 為了想要而更想要的欲望 

也不再是想要讚美 鼓勵 然後沉醉在那美麗的光環中 這是最危險的

已經不再是為了慾望了



但我不否認慾望依然存在



只是現在

我知道我可以轉變了

也知道我能夠改變 和那原動力在哪裡了



改變自己

改變這個世界

改變自己的內心

回饋這個社會 這個世界 這個人群

為了別人而活 為了自己而活 不再只為了讚美和自己能夠得以發揮而活



多為了別人一點吧

去真正想ㄧ下

哪些人 是真正需要這份工作的



把這份工作給推銷出去吧

以回饋社會的心態去推銷

那我是無懼的 因為 並沒有想從別人那得到什麼

只想著 別人可以從中得到他所需要的 真正需要的



嗯嗯

站在這個出發點

我想 我的原則建立了 

我的信念建立了

我的市場 也將因為這個 而打開

而我相信 

真誠 會讓我認識新朋友

珍惜 會讓我有美好的回憶

而單純 將會 在最後 說明一切



所以

為了這太多人

和天賜的禮物



我樣說一聲

謝謝~~



而我無以回報

唯有用心而已



























































--高雄的家 嗯 真的該睡了...

張貼留言

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