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都電台

最近

都開著CD-Player

聽港都電台



這是我生平

第一次 會想要去好好地聽廣播



因為

沒有電腦可以放音樂

也沒有適當的CD想要聽

所以 就開廣播 啥都聽了



這幾天

聽著聽著

覺得 很不錯

也漸了解 廣播存在的重要性



尤其是對於我這種

深夜不睡的人 很重要 ㄏㄏ



今天

邊發呆邊看書邊聽的時候

聽到了一首

可以和...我也不會講

總之

就是聽到了一首好聽的 

以前好像在哪聽過吧~~:



****************************************





作詞:李心潔 作曲:光良 編曲:Mac Chew



不願承認 不願面對 我真的愛你很深很深

一個笑容 一句話語 都讓我心跳 很快很快



每個思索 每個欲望 全被你佔據很滿很滿

無法平靜 不想透露 因為愛你快樂 很久很久



情願醉死在夢裡 當一切都變得無力

情願為你而美麗 當你呼喚我的名字

情願默默的隱藏 當它只是一個錯誤

情願很久的以後 當一切都被時間沖淡



不願承認 不願面對 我真的愛你很深很深

一個笑容 一句話語 都讓我心跳 很快很快



每個思索 每個欲望 全被你佔據很滿很滿

無法平靜 不想透露 因為愛你快樂 很久很久



情願醉死在夢裡 當一切都變得無力

情願為你而美麗 當你呼喚我的名字

情願默默的隱藏 當它只是一個錯誤

情願很久的以後 當一切都被時間沖淡



情願醉死在夢裡 當一切都變得無力

情願為你而美麗 當你呼喚我的名字

情願默默的隱藏 當它只是一個錯誤

情願很久的以後 當一切都被時間沖淡



我只會更愛你



****************************************

























































--高雄的家 夜 ㄏㄏ 以前 算是個李心潔的歌迷~~

張貼留言

2 留言



  1. 深夜不睡的話,就來當兵吧。



    當兵就知道夜深有多好睡了,因為



    每天都要六點起床,不睡的話....



    你過太舒服啦,被操一下就ok啦,哈哈..

    回覆刪除






  2. 還有發現它對一些在深夜還要工作的



    人是一種很好的陪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