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龜山島的那天~~

那天的傍晚

離開了宜蘭

從北宜上去

準備到台北



在初上北宜的時候

要先上山



隨著山路的漸高

人車越來越少

氣溫越來越低

而蘭陽平原 和太平洋 以及遠方的龜山島

也漸漸的 被白茫茫的煙霧給籠罩~~



我也不曉得是在第幾次的彎路上

看到蘭陽平原的時候停下來的

只記得

當時 在彎來彎去之中

我在某個路段停了下來



然後

看了幾眼眼前的蘭陽平原 看著宜蘭市

被包圍在兩個山脈之間

都是雲 都是煙霧 白茫茫的

還有海 龜山島...



是很美 但當時的自己

也不曉得是哪根筋不對



看完後上路

莫名奇妙的

我好像開始大聲說著一些話



詳細的內容忘記了

不過 我記得自己

說話的對象 一開始是老天爺 接著是我自己



因為

當我看著 也想到

白茫茫的煙霧下

是人間 是一座都市 有很多很多的人的故事在裡面

然後又看著這山海悠遠飄渺的樣子

就突然覺得

非常的不服氣



嗯嗯



就是不服氣

甚至有點怒 哼哼



就覺得

非常的不服氣就對了 哼哼哼哼哼哼 

越想越有怒的感覺 真是的 哼~~





















































--高雄的家 以往看的時候 只會覺得美 真是怪怪的自己~~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