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關於筆記型電腦

現在

是週五早上

很好 很熱的一個早晨



剛剛去吃餐廳的早餐

吃完之後

拿了一份 去宿舍給妹妹吃



妹妹穿著她那件慈濟大學學群營的衣服

顯得好好看 也好可愛

就幾乎像個高中生一樣 ㄏㄏ^^



嗯嗯

妹妹等一下

就要進入心靈成長營工作人員集訓了

她現在還在宿舍忙來忙去 ㄏㄏ= ="



希望她能夠有個美好的心靈成長營

以及一個快樂的課務經驗



畢竟 

這是大二的暑假

而大二的暑假 大學的暑假 就是應該這般 如此的精采





真是的

想一下

前兩個晚上

也就是 週四的凌晨

我用妹妹的筆記型電腦

在詮哥的房間 用筆記本寫隨筆 寫文章 寫故事



ㄏㄏ

結果

一覺醒過來

到了週四早上

就發現



阿!

筆記型電腦打不開了





導致了

和妹妹一起去精舍開會的時候

沒有辦法打開之外



下午

在去了中山路上的Acer的宅修店去詢問之後

才又確定

必須要送回去台北的原廠維修了





為什麼

只是補充一個晚上的電力而已

就會變成這樣



真是搞不懂



所以 

導致了 我們昨天兩個

都認為我們自己很雖



妹妹是雖在筆記型電腦

而我是雖在 我週三晚上 放在圖書館電腦教室的隨身硬碟 不見了><



嗯嗯

不過

昨天 週四傍晚 去圖書館 在想要幫自己和幫妹妹掃描學生證的時候

剛好在櫃檯有瞄到一台隨身硬碟



ㄏㄏ

剛好就是我的



ㄏㄏ

真好

我還沒有那麼雖



也希望妹妹不要再那麼雖了



然後

也相信

妹妹進了營隊之後

就會有活力 也不會繼續雖了



然後

等筆記型電腦修好送回來



一切

就都會好了~^^



嗯嗯

現在

對於妹妹的筆記型電腦

我只希望

在它修好了以後

裡面的那三個.txt檔

都能夠依然還在



不然 寫了那麼多

就都白費了



裡面有三個檔案



一個是 台北行

然後還有 隨筆 這幾年...





然後

還有 很多很多很多 關於妹妹的檔案



阿阿

不要不見阿>0<"""









































































--花蓮 系上電腦教室IBM 早上快十點了~~~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