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軒小天使--我永遠都是鬼阿阿阿

一切都是幻覺

騙不了我的阿阿阿阿阿



今天下午四點三分多(約四點)

跑去位在舊醫院的書軒

比昨天還要多一位小女孩~~五歲的(好可愛好可愛~^^b)



昨天是多兩個小女孩

一個頗大的 到我肩膀吧

一個是剛升小一~~要就讀慈小~~



喔喔

真是的

昨天還很乖巧的

今天...嗯嗯 好吧 也可以啦(騙自己...)



唉~~



今天跟他們玩了好多遊戲



躲貓貓

鬼抓人

講鬼故事

玩搔癢(癢最大的那個~~)

玩打人(打最大的那個~~)



然後

玩躲貓貓的時候

我有一種感覺



就是 

當我上次當鬼 這次當鬼 然後又被說下次還要再當鬼的時候



我覺得:「我永遠都是鬼阿~~哈哈XD 囧」



ㄏㄏ

不過也滿有趣的



今天還有玩排路隊



當最小的聽到說 最小的要排前面的時候



五歲的 和 升小一的

就去排第一和第二個位置

然後 開始超級無敵有氣勢的向前走

走的時候 還把手耍的像猩猩一樣

哇  看起來真是神氣 有夠猛



走在最後的我

都快笑翻了



嗯嗯

應該還會再去吧

雖然去那裡 很痛~~><"

不過 也很好玩~~^^b































































--花蓮 慈大圖書館電腦教室 我是被虐狂 剛剛看到心成營排隊走進靜思堂的畫面~~

張貼留言

4 留言

  1. 對阿!你是鬼....





















































    而且是個老鬼^^

    回覆刪除


  2. 他根本就是個"色鬼"



    色老頭一隻。

    回覆刪除
  3. ...你們還真有默契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