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_/

奇怪的ㄧ天

不知道爲什麼

近來有點悶悶的

而今晚

悶到最高點

就連和大家一起出去吃宵夜(大家心成營報名之後)

也一點都不想講話..



下午

巧遇冰沙

ㄏㄏ

聊了好多

也打了好多(希望是把過去一年多的份 ㄧ次打完..)

真謝謝你啦



不過卻也因為這樣

就沒有赴怡蓁的約

不好意思了

對狗狗也不好意思



然後今晚

是第三屆妙手生華手語決賽

嗯嗯

好吧

拍攝的過程

和小朱 567還有英晴ㄧ起拍

還滿有趣的 有說有笑

也見識了台上精湛的表演

(真是太厲害了

當評審師姑說

手語比賽一屆比一屆水準高時

我和維凱都在三條線=.=|||)



可是..

唉唉

天曉得

就是ㄧ整個不對勁



除了第一隊的心燈

拍到其中一個人的時候

看到他的笑容

讓我也跟著笑了之外

其他的隊伍

嗯嗯

說真的

看了也沒有什麼Fu

(校歌有啦

草山春暉也有ㄧ點啦

小朋友的也有ㄧ點啦..

嗯嗯 好像每一首都有ㄧ點fu..

那我在奇怪什麼??)



唉唉

怎麼會這樣

以前聽歌都很感動的ㄚ

今晚怎麼越聽越悶

阿阿

是怎樣啦\_/





太可惡了

我低潮啦

不要來惹我\_/ 吼吼



算了算了

偶爾悶一悶

也不錯

或許這樣會比較快熟喔(悶燒鍋好ㄚ)



吼吼\_/(我是噴火龍 吼吼ing)





















--寫於花蓮

張貼留言

13 留言

  1. 怎啦..?

    在悶啥阿..o.0?

    可以悶紅豆嗎...?

    比較好吃...:P



    ㄏㄏ 開玩笑的啦^^"

    恩..最近是真的有悶到..

    天知道為啥我昨天網路12點斷線= =..

    唉..看考完試會不會好一點...



    但還是要跟你說..開心一點盃^^

    回覆刪除




  2. 有時候悶一下不錯啊 人不會永遠是快樂的



    更不能永遠都是悶的












    回覆刪除


  3. 嗯嗯



    大功告成

    悶完了 耶



    (紅豆湯終於熟了...=.=

    PS:什麼比較好吃..你不要學我悶啦

    害羞ing)



    ㄏㄏ 總之

    還是要謝謝兩位喔^^

    回覆刪除
  4. 說打完就打完,哪有那麼簡單(笑)



    不過看在你竟然背後防衛狀態如此隨時隨地



    我會盡量衝到前面的再動手的~~~~

    回覆刪除
  5. 餓了喔...那來碗泡麵吧XD

    (說到泡麵 好久沒吃了..)



    什麼是..背後防衛狀態如此隨時隨地??



    「我會盡量衝到前面的再動手的~~~~」-> 這樣可不行

    這位同學

    你冷靜點阿(去洗冷水澡吧 哈哈)

    回覆刪除
  6. 洗冷水澡對女性身體有不好的影響。



    你沒有常識也要多看電視啊!(翻桌)





    背後防衛狀態,只可意會,很難言傳。 = =



    多問問你手上的咖啡吧。 (茶)

    回覆刪除
  7. 冷水澡對女生身體不好

    嗯嗯

    這我怎麼知道阿 (也翻桌)

    從來沒想過的問題..(也一杯茶)



    嗯嗯

    不過

    現在我知道了

    謝謝你 (花)



    然後..什麼是手上的咖啡

    我現在明明比較喜歡喝溫黑糖水 (喝ing...)

    回覆刪除
  8. 像女生是盡量少吃冰最好。尤其生理期間。



    我不知道有其他什麼影響,最顯著的就是生理期會有不正常的變化。

    有的還會肚子痛到沒辦法下床啊。



    雖然沒有規定你一定要知道。只是我覺得你很適合知道。



    不曉得我是不是被騙啦,雖然覺得你有時候就是怪,可是還滿體貼的。

    回覆刪除
  9. 呵呵 我猜是因為他有姊姊妹妹



    so~~~他比較會知道 怎麼跟女生相處醬~ :p

    回覆刪除
  10. 誤會了喔



    事實上 他是不知道的啊 XDXD


    回覆刪除
  11. 謝謝冰沙

    又讓我上了ㄧ課

    謝謝你

    那我下次煮紅豆湯圓的時候

    你要來吃ㄛ



    我很適合知道喔...

    嗯嗯

    我也不知道

    不過知道總是比較好

    備而不用 有所準備

    總是比較好



    然後什麼怪...=.=太可惡了

    然後體貼喔...這不用說了 當然是真的ㄚ 哇哈哈



    然後有姐姐妹妹喔

    這跟知不知道沒有關係

    因為我在家裡

    都是我妹*2的玩具

    我姐*1的僕人

    嗯嗯 就是這樣

    所以

    冰沙說對了

    我什麼都不知道

    唉唉



    所以你要多教教我ㄚ

    ㄏㄏ

    先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12. 哈哈 說曹操曹操到



    阿村你現在可以煮紅豆湯圓or買巧克力給我吃啦 哈哈 對你很好吧 ^^



    哈哈哈 這算不算是威脅壓 ㄏㄏ



    (開玩笑ㄉ啦 逃~~: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