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 ^______^

愛的真諦中

有ㄧ句歌詞



「凡事忍耐 凡事要忍耐」



嗯嗯

雖然不太懂



但是這幾天

自己的確在忍耐



忍耐著心中那股

熱熱的 悶悶的 感覺像塑膠 不太能夠柔軟的 感覺



我知道

我ㄧ定要化掉這股感覺

就跟以前一樣

用沉靜 孤獨 寧靜來化解掉(不過現在 多了 相信 還有 謝謝)



只是

這幾天

太忙了

現實不容許自己有這樣的時間去沉靜

而且要有這樣的時間去沉靜也不容易

因為自己很喜歡找別人聊天^_^



嗯嗯

算了

不管怎麼樣

這樣的感覺

自己告訴自己

要先忍耐下來..忍耐下來..



最重要的

是先面對現在身旁的人事物



只是別忘了

誠實 禮貌 傾聽 體貼

學著在忙碌 忍耐中 也能夠好好和人相處



更別忘了

再怎麼忙

再怎麼未調服心中的感覺

也要 好好的

對每個人 用心看 笑

對一個人 用心看 笑 ^______^



--



一首簡單的歌



作詞:王力宏/陳鎮川 

作曲:王力宏 

編曲:吳慶隆



這世界 

很複雜 

混淆我想說的話 

我不懂 

太複雜的文法



什麼樣 

的禮物 

能夠永遠記得住 

讓幸福 

別走得太倉促



雲和天 

蝶和花 

從來不需要說話 

斷不了 

依然日夜牽掛



唱情歌 

說情話 

只想讓妳聽清楚 

我愛妳 

是唯一的傾訴



寫一首簡單的歌 

讓妳的心情快樂 

愛情就像一條河 

難免會碰到波折



這一首簡單的歌 

並沒有什麼獨特 

好像我 

那麼的平凡卻又深刻



我一直 

在思考 

讓妳了解我的好 

卻忘了 

常常對妳微笑



失去的 

忘記的 

我會盡力去彌補 

妳是我 

最珍貴的財富



深刻 

簡單的歌 

簡單的歌



★☆歌詞轉載自『六一歌詞庫』  http://so61.com/



--



我一直 

在思考 

讓妳了解我的好 

卻忘了 

常常對妳微笑..



--



嗯嗯 要常常微笑 ^__^



--

















--寫於花蓮 慈大 男生宿舍 A602-4 「床在旁邊 正在呼喚著你嗎@@」的夜

張貼留言

1 留言

  1. 你要看"忍"喔???

    我這裡有呀...

    ㄎ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