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

很多感觸

一些感動

在今天的畢業典禮



畢業生代表

一個 是曾經唱過跪羊圖的女生

一個 是宗教研究所畢業的學長



一個 是講自己 話講的很美麗

一個 是講全球慈濟人 還沒講 就哽咽了



凱文學長的一席話

讓我很感動

慈濟大學的文憑 他說是一張國際性的文憑

這一點 我從來沒有想過



從六歲的因緣 講到今天二十多歲



真的是很感動



另外

答案以及感恩的手語表演

好多認識的人上台



尤其是答案的學生部分

都是醫資92的男生包辦了

裡面好幾個認識的



而我今天

本來就是一定要看到答案的



表演到後來

是手語社演出的人間有愛



沒有看實際上的演出

只是用聽的



因為看了演出

會模糊焦點

反而感受不到這首歌



不過今天

也沒有感受到



到最後師公上人開示

提到了凱文學長

提到了很多很多

但我已經忘了



只記得

當時我有想到

如果我自問:「世界上最好聽的聲音是什麼?」



那我想 我會回答 就是師公上人的聲音吧



為何一個人的聲音 可以這麼輕柔 溫和

真的 是好好聽的聲音



而之後

畢業典禮就結束了



整個道侶廣場上

好多好多的人

送花的送花

家聚的家聚

拍照的拍照

找人的找人



我是找人的那一個

人很多還真難找



嗯嗯

不曉得

就在那時候

感覺 我好像不是屬於那個時空的人...



































































--花蓮 C305電腦教室 所有的家當 今天都回去了~~~

張貼留言

3 留言

  1. 91級的時代早過去囉!江山代有人才出,看著畢業典禮的結束,我想也代表另一段人生的開始



    吧!人總要向前進,不能老活在過去囉!



    或許10多年後再回首,那回憶起來就更甜美喔!

    回覆刪除
  2. 嗯嗯

    是阿

    你說的對



    不過你是誰ㄚ 想不透~~班上同學嗎@@??

    回覆刪除
  3. 嗯嗯

    我猜...是唐老凱~~是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