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的午餐

昨天(週五)

中午的時候

跑去和南凱學長吃飯



因為某種原因

所以這是獨家的晚餐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而且是第一個人 「看到」



雖然這個獨家

在之後一定會普天皆知

不過 在還沒有普天皆知之前 都還是獨家



學長還是一樣有趣 健談

只顧著吃飯的我 光聽就夠了 根本就不用講話



學長講了他當兵的事情

真是精彩



原來當兵的時候也可以追女孩子

而且是利用站哨的時候 打手機追女孩子



這真是太...大膽了...



這抓到應該是頗嚴重的吧...=="



而且

想像一下

站哨的時候 一手拿槍 一手拿手機 講著男女之間的話題~~~





真是英雄式的羅曼蒂克

太偉大了



學長也提到了一些人

其中提到了明啟

喔 原來他有去打自由搏擊阿

真是厲害

雖然只有一分鐘 以及他自己不見得覺得自己厲害

不過敢上場 我就已經覺得很了不起了



然後

這場飯局

最好玩的地方

就在學長主動問我



「我一直在等你問我這個問題」



而這問題 是我一直都想問 可是卻不好意思問的



嗯嗯 沒想到學長一直在等我問 甚至還主動的提問阿

而且 他旁邊的那一位 似乎也很期待我問



因為之後 他們兩個 

就互相輪流的

批哩啪拉的跟我講著他們的認識過程



喔喔 ㄏㄏ

好有趣好有趣



一邊聽故事還一邊看他們討論那故事的劇情應該是怎樣怎樣

ㄏㄏ

真是一對可愛的新人



































































--花蓮 C305電腦教室 因為是獨家 所以才會想爆料...

張貼留言

2 留言



  1. 加油,有機會的話大家一起出去玩。



    還記得我曾說過要環島,我是認真的啦,



    我們這些好朋友們,以後一定要來個大聚會哦~



    撐下去,沒幾天了...我最佩服的那個為了寫



    出一個無聊的程式,可以不眠不休的待在電腦



    前的那個阿村~~以及為了讓學弟妹手語更好,



    捨棄自己玩樂時間去教他們手語的阿村。



    你的頭腦很聰明! 可以如期完成的,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