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掰~~

風散了



雲起了



時間也到了



改變的

已經改變了



曾經的

已經是曾經了



過去

因為 風 的關係

而開始寫的網誌



延續到了中階段 

遇到了夢中的小鹿

然後寫出了最內心的文章



而從中階段之後

慢慢的

小鹿長大了

大樹改變了

風 也漸漸消散了



能改變的 都變了



沒有變的 又是什麼



這裡

所存在的意義



從風而起

從我延續

從小鹿發展到最高點



和許多人結了緣

寫出了許多文章



看的懂得 看不懂的 都有



記錄了時間 記錄了地點

記錄了人事 更記錄了心情



這些 都是回憶 都是點滴

也都是我 和大家



然後

到最後

這一切

也都將因為緣盡 而要消散



這是網誌的最後一篇了



從此之後

我不再這裡寫了



感謝我所有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

我覺得這幾年 沒有白過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夢想 和堅持



不管是怎麼樣的日子

都是人生中必經的過程 和 步伐



而這些

有沒有意義

痛不痛苦 開不開心

似乎不是我們所能夠決定 但也似乎我們其實可以自己決定...



...總之

無論如何

時間 就是這樣過來了

人生 就是這樣長大了



感謝大家

無論你只是曾經來此踏足一次

或是曾經多次瀏覽

或甚至駐足用心

我都感謝



最後 想說



謝謝風 

讓我起了個頭 開始寫網誌



謝謝許多人 

讓我有寫下去的動力



謝謝我自己

本來就有寫的習慣



謝謝曾經夢中的小鹿

可以讓我在心中 有最深刻的東西 可以轉化成為文章



也感謝這不斷流轉的因緣

讓我自己原本以為不會中斷這網誌的



可是

在這樣的今天

我決定

中斷了



嗯嗯

倉促嗎? 或許吧



但總之

就是這樣了啦~~



掰掰 再會了 回憶~~

掰掰 再會了 過去~~



如果有一天

我會回頭

那將不會是今天的我



如果我會回頭

那我將會唱著天地一沙鷗回來~~



而會有那樣的一天嗎?

不曉得

但確定的是 不會是這一天



更確定的是 日子會一天一天過

沒有人會等待 時間更不會等



所以

也就不多說了~~

 

就這樣子吧!







掰掰 再會了 dancingworld~~掰掰 掰掰 掰掰~~~~^__________Tb



















































































--花蓮 起也花蓮 落也花蓮 因緣阿 我不恨你 我感謝你 因為一切的流轉 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謝謝你讓我有此機會 可以體驗 也有機會學習 真的 謝謝你~~妳~~妳~~^___^v

張貼留言

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