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深夜茫茫~~

這週末

過的很特別



週五凌晨

妹妹在哥哥這邊休息

深夜三點左右

我們跑去永和豆漿 買了米漿和油條加蛋餅



並且拿去小公園吃



我們討論著東華女生 

還有妹妹身旁女生遭遇過類似事情的經驗~~



週五早上

妹妹先回去宿舍弄東西

我則是睡到下午 到妹妹來為止



下午

都和妹妹在房間裡

在床上玩來玩去 

還有陪妹妹寫莊子的報告

我則去煮麵還有看一下莊子的講義



偶爾也替妹妹出個報告的主意



傍晚

和淑淨去見那個家教的師姑



結束之後

和淑淨一起去興聯吃晚餐

並且在結束後

和她聊天 幫她把漫畫小說拿回宿舍



而這段時間

也等妹妹從宿舍出來



八點多

妹妹出來了



我們從曼波魚公園外 繞到了中正路

在麥當勞吃了冰之後

妹妹想睡覺

我就帶妹妹回來睡覺了



因為妹妹晚上要做夜車去彰化

所以

在那短短一小時多的睡眠當中

我格外珍惜

也好好抱著妹妹 撫摸著妹妹的背

希望他好好睡



而抱著妹妹的時候

我覺得好舒服 好實在

而能夠讓妹妹安心的在我懷裡睡覺

我也感覺好棒



接著

快11點的時候

我送妹妹回去了

她們要搭乘夜車 往彰化出發 去參加文書團康營



隔天週六早上

我睡到了將近十點



然後就又和淑淨一起

去了師姑那邊

看了家教的小孩

去了師姑家裡 

看了教書時後的環境

還有知道了一些細節之後

就和淑淨去明園吃飯了



嗯嗯

真是個麻煩的小孩~~



週六下午

我又睡了

睡的很舒服



傍晚起來

呆了一下

莫名奇妙的做了一些事情之後



我開始看電車男

一口氣看了五集 直到深夜~



然後

我就開始寫給妹妹一些話

直到快要天亮~~



接著

就睡到了周日下午三點~~



這睡這麼久

老實說 我真是覺得 睡的太過份了



迷迷糊糊中

做了好幾個夢



醒來之後

出去7-11打了電話給妹妹



之後還出去打了兩三次

不過 妹妹都沒有能夠接到



後來才知道

是妹妹的手機沒有電了



接著

週日的傍晚開始

我開始繼續讀 橘子紅了 這小說 電子版的~~



描寫著女人的心裡故事



唉 何苦呢?



又 何必呢?



但 這都是她們的選擇

是無奈 也是心甘情願 更是活下去的依據



稍晚一點

憑著感覺



我開始閱讀商業周刊的網站



讀了很多篇的報導



接著

也因為想到了那邊:「我是妓女 我變成了醫師」這文章



所以開始讀到了一些關於妓女的文章



嗯嗯

看了一些之後

覺得

事情 或許比我想像的還要複雜的許多



但是 也或許 是很簡單的



但是我至今還沒有全盤了解

所以 我不能說什麼~~



晚上大約九點的時候

妹妹在MSN上叮咚我



原意是告知我她還在彰化

明天才會回來



還好

本來我就要到火車站去等她了

就像上次一樣

上次 等的很悶 很苦 一站好幾個小時~~



但最後

她是從前站 被一個學姐載回去

當我看到她的時候

她已經開開心心的

和大家在全家前面的冰店和大家會合了



而我

就這樣

好像一個白癡ㄧ樣

從她們前面騎過去



等了一整夜

毫無結果~~



而剛剛

我也心情不好了一下



我也不曉得

原本我很開心妹妹聯絡上了

不過 聊了幾句之後 我又心情不好 有點悶悶的了



而這些 妹妹都不會知道

她也很難能夠去理解



在MSN上

我問她 明天幾點回來

她說 11點



我說我要去載她



她說 她的車子停在前站



所以 她說 還是她來找哥哥好了



嗯嗯

這當然好ㄚ



雖然她很有想法

但不知怎麼地

我總是不太喜歡 她這麼有主見 獨立的感覺~~也許是我太自私了吧~~



接著

她又問我

要去哪裡找哥哥



這是她問我的

我就認真的思考



這中間

她還說了 她要先回去宿舍 放行李



因為這樣

所以我就說 12點在停車場



沒想到 她馬上回了 QQ......



然後又問 哥哥有要出去嗎?



我說 出去吃飯阿



然後她就說 哥哥還是在校門口等就好了啦



因為她想 這樣哥哥比較方便



嗯嗯 我說好



可是 我總是不太喜歡那種感覺



因為 她既然這麼有想法

那麼的有決斷力



那當初 又何必問我要去哪裡找哥哥

就直接說了不就好了嗎?



又何必問了我之後

又覺得這樣不太好 

然後就又說在哪裡比較好這樣~~



唉 我不喜歡這樣的妹妹



所以之後MSN

我雖然在電腦前面 也沒什麼事情

可就是心情不好 也不想理她



所以接下來她打的那些話



什麼哥哥和妹妹在一起 有兩面 好的和壞的



我看了也沒有任何感覺



就是心悶悶的



雖然想告訴自己

這種小事情 唉 算了



不過

心頭不太舒服 就是真的



導致了原本開心的心情 一點也沒了



嗯嗯

不過

算了

反正我就是這樣



或許

是因為這週末 我又有點討厭自己了吧 因著自己在這週末的一些行為~~



嗯嗯

不過

不管怎麼樣



就是這樣子的啦



對妹妹的要求

變多了~~



我喜歡的

是依賴的她



很獨立 很有主見的她

我似乎沒有那麼喜歡



而那天 她要去撘夜車的那晚

在哥哥懷中睡覺 要睡著之前



因為詮哥請我幫忙留意一下燒開水

所以妹妹看我沒有去幫忙 而只是陪她睡覺的時候

說的那幾句話 還真是讓我覺得左右不是人



她說 去幫忙啦 這樣很沒責任感ㄟ~~



這句話 真是讓我調適了好久 躺在床上一小時多

有差不多半小時以上 我都在調適



我也不知道



妹妹很多的時候

一些的小話 都會讓我不開心 也要悶悶的很久



而有些時候

即使她是無心的 而我也好好的

也會常常因為她的一句話

而讓我痛苦萬分 悶很久





我真希望妹妹多體會我的心情



那天那個燒開水

我是已經考慮過了 

所以才躺下 陪妹妹睡覺的



而且詮哥 也不是請我幫忙 他只是說留意一下而已



我了解詮哥 

而且這本來就是他一個人在家裡的時候所做的事情

所應該負責的是他 而不是我



可妹妹卻說 我這樣很不負責任

這真是讓我很難過 也悶了 調適了好久~~



而MSN上的那句

我想 既然妹妹都問我了

而我也考慮過了 我的狀況和妹妹的狀況

那麼 就去停車場 又怎樣~~



又何必在我說了之後

還又說一個意見出來



有想法 早就說出來不就得了

何必又要先問我



真是的

越說越生氣



真的很生氣了







嗯嗯

現在對妹妹 又沒有感覺了



或許

我該去冷靜幾天吧



想一想

我的心 到底是用什麼做成的 到底在想什麼~~~



為何 會如此不快樂

常常因為妹妹的一句小小的話 就不快樂~~

而且可以持續不快樂 很久~~~

































































--花蓮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或許 是我的惡習 又悄悄襲上來了吧~~~~~~~~

張貼留言

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