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風箏

蔡琴唱的



當初

是某個人說某個小說 連續劇

我才去下載來聽的



聽了以後

覺得

真是好聽



裡面 有一句

聽了以後 會醉:



「我就像風箏飄揚 風起時幸福在望 哪管最後一身風霜」



而之後的



「曾經那麼靠近天堂 快樂卻又短暫 誰知轉眼已離散」



「我就像風箏飄蕩 風盡時失了方向 儘管那麼靠近天堂」



「你聽風在唱 人生無常 讓夢飛一場」



這些 都是心情寫照



而現在 

也還沒到最後



人生還有接下來的一秒 一天 不知道的幾年...



我會信守的承諾

好好的過下去 會好好的活著



然後相信 你也是 我也願意 好好真心的祝福妳 祝福你好 現在是 未來也是 ㄏㄏ^^



然後呢

嗯嗯

就這樣吧



我會繼續聽風唱

繼續過生活

在這人間 好好活下去 

並做一場 實實在在的夢











































































--花蓮 建構我的世界 認識和了解 累積勇氣 往下個不可知的未來~~

張貼留言

3 留言

  1. 這證明一件事情....



    你是老人

    回覆刪除




  2. 我正想說我也很喜歡這首歌說...

    回覆刪除
  3. 老娘國中綽號就是蔡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