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心情

有點高興 有點惆悵 有點不捨

不過 還是高興居多



為什麼會這樣

不曉得



雖然感覺沒有很大的起伏

但也不能說沒有



但是與其說是感覺的起伏

不如說是自己的思緒漸漸的陷入回憶



雖然那些回憶大多是片片段段的

不過仍然有許多

是印象鮮明的



而也有一些

是埋藏在心底的秘密



聽到這消息

雖然或許這只是人生中一個小小插曲

不過 它會引起怎樣的未來

我不曉得



我只希望

也願意相信 

它會是一個好未來



然後

別人的話

是鼓勵也好 是參考或借鏡也好

是一種力量和方向也好

都好



到最後

還是要看自己



而我

只能跟你說我的感覺

以及祝福你好而已



未來

不管到了何處

我都還是會很懷念花蓮的一切



即使

是片片段段的 

也會很懷念













































--花蓮 Peter出發的前夕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