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打工開始進入佳境了

已經適應 也可以安心處在那環境中



果然

有沒有去認識(包括人 處室 老師座位等等...)

還真是有差



也開始喜歡唱歌

什麼歌都唱

也隨時都在唱歌



最近

哼來哼去

都是民歌 比較多



夜晚 或者沒有事情的時候

也習慣了宅男的生活

阿宅男 所做的事情 就是那些..



電腦..卡通..日劇..小書..寫東西..MSN..聽歌唱歌..



偶爾

也出去走走

往往一出去

就是一圏



現在 去走走的習慣

也件件改變



現在 是看到有感覺的路

就會走進去 不管有沒有走過



只要看著那條路

心有感覺 就會走進去

去看看那裡面有什麼 會通到哪裡



也的確

真的因為這樣

去了不少地方 看了不少東西



而一個人的時候

也和以前不一樣了



現在 

開始習慣

平平的 不去告訴自己太多 也不去都不告訴自己

只是去聽 



然後

這樣去聽

真的有兩個我



會笑 會迷糊 會無言 會點點點 會偶爾唱起歌 



嗯嗯

然後

深夜的時候 

和以往一樣 捨不得睡



總想寫點什麼

總想聽點什麼

總想做點什麼

總想去什麼地方



總是會想著什麼



所以

常常 就這樣

三更半夜

一邊寫 一邊聽歌



也許

已經是一種習慣

也也許 

是當成一種享受了吧



昨天夜晚

在永和豆漿

遇到了一口妹



很可愛的小妹妹

因為 常常吃飯只吃一口

所以叫做 一口妹



昨天傍晚

也因為

想說跟那個不認識 即將要走過身邊的師姑 說聲再見

結果 就這樣

得到了一個幫忙尋找家教的任務



而明後天

要去為某人的兩千塊

去當討債的



今天

也第一次

看到了鏗木學長

氣勢..深沉 堅定 柔和 有禮的樣子



雖然只有一瞬間

但是那樣子 我記住了



今天

也因為右果學長告訴我台南慈中的事情



以及加上

在導師室 看到導師桌上名牌的印象

讓我想了一些東西



那些東西

有想說 可以去考看看 當個工作的念頭



不過

最終 並不是那樣子的



今天

也在印刷室的時候

無意間看到了一篇文章

篇名是:「我是妓女 我成了醫師」



那篇文章

我看的好仔細

內容 記的很清楚

也讓我改變了一些想法 觀點



我也從這裡知道

我和以前不太一樣了



嗯嗯

最近 發生了很多事

很小的事 別人的事 關於我的事 家裡的事 心裡的事...



但是又好像 

一件事情也沒有發生一樣



它們

就是這樣

在我周圍的環境中

展開 發現了 被發現了

會讓我去想 有時候也要去做



或者

一邊想 一邊做



憑著感覺去做 去走



偶爾 也唱出來



但不曉得

心裡頭

總是有一股氣



因著這股氣

自己會出去走

也想出去走



而走去哪

要去哪 

有底 但 總沒確切目標



所以 寫



因為

只有寫

才能夠感受到 感受









































































--花蓮 嘴巴破掉了...笑的時候好痛 ToT...

張貼留言

1 留言

  1. 我看到 你慢慢地用心感受世界了 一起成長 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