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清的月亮高高在上...~~

今夜

心情

有點複雜



不曉得

自己 

總是會想很多

總是不自覺的 習慣性的 很自然的

會去背負太多責任 想太多 還有 後悔



今晚

很開心的

和妹妹 一起看灌籃高手

一邊看 一邊吃著妹妹給哥哥裝的便當



當時

心情很開心

飯很好吃 雖然嘴巴破了很痛 但還是覺得很好吃



抱妹妹很喜歡 很開心

雖然就只是這樣坐在椅子上摟著妹妹

不過也很開心 會這樣 「嘿~~!」的 摟住妹妹~~^^



可是稍晚一點

詮哥回來以後 跟我們一起看新聞的時候

我就有點不開心了



因為覺得

妹妹都會跟詮哥說好多話

那時候就會覺得 妹妹都沒有跟我說這麼多話過~~~ 

心中 有一點 哼哼 的感覺~~



不過

其實也還好

妹妹就是這樣單純 想講什麼 就會講什麼



稍微晚一點

用妹妹的手機 打給媽媽



因為媽媽 

用簡訊傳給乃慈

說在找我了





那電話 

真是越聽越煩 越聽越不想聽



她越問我的狀況

我就越不想回答

也感覺越來越煩



到底是怎麼樣?



她這樣

我會更不想 講話

會更不想回家

會隔更久才會再打電話 或者 都不會想要去打電話



總是只是這樣子的問

奇怪了 

就有這麼需要問這麼多

關心這麼多

然後也只有問這一些嗎?



怎麼好像

就是感覺我哪裡不好 怪怪的一樣

為什麼 總是這樣子來問我

越問 我就覺得越奇怪



就不會很平常的說一些事情 狀況嗎?



難道就只有我會有狀況嗎?

我就這麼會出狀況嗎?



為什麼不說一些自己的 家裡的事情給我知道

就只會一直問我



問到都煩了



煩死了



嗯嗯

不過

就算了



總之

謝謝妹妹

給我打電話 也陪我 聽我說我的煩



接下來

我就和妹妹一起睡了



其實

本來也沒有打算要睡



只是

進來房間之後

就沒有想要繼續動 或者動腦筋了



但是

也沒有想要對妹妹做什麼事情



雖然

後來還是做了



不過

那是因為

看到妹妹睡著的樣子 穿著哥哥的短褲 又露著腰

哥哥看了 被妹妹的樣子 給誘惑了



當時

也沒有想要做什麼

就只是想要親近一下妹妹而已



所以

就摸一下妹妹

然後



嗯嗯 這一摸 就越摸越多了



總之

今晚的 那個 的時候 是都依照感覺的

而且 結束之後

我的心 也還是很OK的

也有唱歌 給妹妹聽



有 城裡的月光 還有一首 目前忘了是哪一首了 ㄏㄏ = = 



不過

後來

離開了妹妹之後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還是會不自覺的 去想太多 

會不自覺的 背負著責任 甚至 會有一點後悔



嗯嗯

然後

接下來

我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嗯嗯

其實 在今晚的時候

我已經知道



其實

我不是排斥著那件事情



我的確 是本來沒有想要和妹妹做的 今晚~~



而是

因為 看到妹妹睡著的樣子 被誘惑了

有感覺了 從一點點的感覺 變成了想要做的感覺~~



嗯嗯

然後

也發現了

其實 會有傷害 後悔的感覺

不是來自於 做那個事情的本身



我已經知道 

在妹妹的感覺而言

那個 不算是傷害



也知道

在那個的過程中

我是有感覺的

而且 也有去仔細的看妹妹的反應 感覺妹妹的感覺

不希望他不舒服 也只想要好好的讓他有被抱住的感覺

而且 也感覺自己的感覺



所以

在那過程中

是很OK的

而且 我看妹妹的樣子

也是真的很想要親親妹妹的臉頰 吻妹妹 親近妹妹 撫摸妹妹的身體~~



而且 再說

在結束的時候

我沒有很累

因為我不是在累的時候 而繼續為了做而做 或者是覺得應該要做而做

所以沒有很累

所以也唱的出歌 也想唱

也想要出去走走 吹吹風



並沒有忘了自己的心 和感覺



只是

後來

我懂得了

為什麼即使是這樣

我還會 有一點點的 奶耶(就是心頭怪怪的意思)



嗯嗯

原來

是因為

我們做的時間不對(至少就我自己覺得啦)



因為

我現在的處境

是已經離 離開花蓮的日期不遠了

也離 離開妹妹的日子不遠了



題外話:



今夜在唱 

城裡的月光的時候 

唱到最後 

我唱大聲了一點

因為 那一句是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灑滿整個夜晚



當時

我是想說

未來 從當兵回來 從旅途回來的時候 的那個場景



嗯嗯 是的 一定要讓 幸福 灑滿整個夜晚~~^^



嗯嗯

因為這樣

所以

我也開始 格外珍惜現在還在花蓮的時光



也因為著

知道了自己想要的 喜歡的是什麼了



也因為著 

希望可以和妹妹

多去做一些事情 去一些地方 走一些路 有一些更多的回憶



所以

就會想要

出去外面走走 看看 吹吹風



可是

結果

是待在房間裡



嗯嗯

從這裡

我才了解到 靜思語有提過的意思



要在對的時間 做對的事情



嗯嗯

就是

如果夜晚的時候

我們出去走走

那麼 我就不會在事後 想說

阿 多麼好的夜晚 不過 如果在房間裡面親近彼此 會更好



而又如果

我們是在

三更半夜的時候

去鯉魚潭 七星潭 河堤 或者什麼地方走走 吹風

那麼 事後 就會想說

阿 怎麼不在那個時候 去好好睡個覺 在房間裡面親近~~



嗯嗯



就是這樣



應該要在對的時間

做對的事情



所以

我之前 有的時候 和妹妹在房間裡面的時候

雖然在那個當下

會覺得很溫暖 很舒服



可是事後

會有後悔的原因

原來就是因為這樣



那幾次

在白天 很冷 懶懶的時候

回來房間睡覺



嗯嗯

或許 妹妹不會想這麼多 而且妹妹也是因為太忙 的確需要休息

而且妹妹也喜歡跟哥哥在一起



但是

我也不曉得

我總是希望

既然已經醒了

就去做點事情~~不過 這樣的想法 總是在事後才會開始有



嗯嗯

總而言之

現在我懂了



以後

應該要在對的時間

去做對的事情

這樣 才不會後悔

也才更能夠去安心的 去在每一個當下~~



嗯嗯

妹妹

你如果看到這篇文章

嗯嗯 哥哥要告訴你喔



哥哥不是不喜歡和你在房間裡面抱抱

而是 我的心 

總是會想做很多事情

但也會很想要偷懶 不去多想

但是最後 又總是會去想很多



ㄏㄏ

哥哥 是不是一個很矛盾的人~~^^"

























































































--花蓮 這是秘密文章 只有妹妹可以看~~~~~v^^v

張貼留言

1 留言

  1. 166664664

    124424655

    124422164

    12456454



    166664664

    124424655

    1244211656

    1245645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