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碎這一切!



嗯嗯

我一定要打碎這一切



而至於到底要打碎什麼



我也不曉得



但不會永遠不曉得的

模模糊糊的概念

已經開始漸漸有了



只是

還需要加把勁

我才能夠知道

我到底要打碎的 是什麼



而直覺告訴我

要加把勁



那就要

再去體驗更多的生命經驗 

去看更多的地方 

去看更多不同的人和文化

以及深入去觀察 自己內心 許許多多的變化 好的 苦的 都一樣

才可以



所以我要去

地平線的那端

走我生命中

本來就渴望 非常渴望 去到的那一點



我不想再被帶著走

被那我小時候 就似乎看到過的 也畫出來過的 烙印在我腦海深處的

那一圈又一圈 不斷圍繞在人的周圍的那一些圈圈所帶著走了...



雖然至今

我還無法很明確說出 指出 那些圈圈是什麼

但是 稍有痕跡可循了



然後

我不怕未來的窮苦

我只想 再一次去抓住 那從小時候 就已經擁有 可是隨著漸漸長大 卻漸漸流失的深切渴望...



PS:所以 學長那句:「維村,要用心看世界。」的那句話 才會讓我感動 並且不時的迴盪在我靈魂深處...















































--花蓮 天快亮了...希望 心眼 也會跟著亮...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