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誠&珍惜

一個

令我知道真誠的力量



一個

教我提起珍惜的心念



現在是四月

我忘了一個人的生日

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但是我都在言語和肢體表達上

忽略了她



太多的話 

太多的傷

過多被愛的渴求、傾訴的渴望

以及令人沒有動力和耗損心神的環境

令我從來沒有在那個地方 那個人面前 或那些人面前

提起過真誠與珍惜



是不想

是不甘

是不願意

更做不到



所以

選擇了逃避

從而引起了暗潮洶湧 思緒起伏和擺盪

更造就了無數不安和心傷



而如今

我發現



瞬間的真誠

可以刻劃出永恆的印記



而一絲絲的無明

可以毀掉長久以來的珍惜







就好像

一把火

日內可以燒掉百年的森林一樣...



過往

如同雲煙...



















































--花蓮 該睡了...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