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慈青日

就這樣

一年一度的全球慈青日

就在這個週末假期中 閉幕了



今年花蓮區的夥伴

是承擔機動組

所以很理所當然的

我也是機動組的一員

和Peter 東東 士豪等等幾個難兄難弟

一起在機動組中 

努力的 搬東西...



我這次很晚才向營隊報到

因為報到當天的晚上

我考試考到夜晚十點

考完的時候

已經虛脫了

加上天生的懶性

所以 就變成第二天才去營隊報到了



這次全球慈青日

感覺起來

好像跟以往的都不太一樣

有一種不知道該怎麼講的感覺



而這感覺

似乎是從課程的方向而來的



今年的課程

有幾個我還記得名稱的:



無量意大愛

與地球共生息

靜思法脈

全球會務報告

一個似乎和環保主題有關的晚會

一個圓緣



這等等的課程

加上靜思堂1F門廳對面牆壁上的「願行」海報上頭的:「我需要每一個人的力量」



這些等等的加起來

讓自己有些感覺

覺得今年的全球慈青日

和以往的不太一樣

似乎 有著什麼東西



然後

今年在機動組裡頭

也很有趣



偶爾

會跟著夥伴們

一起去催場

因為要讓隊輔和學員盡早進入講經堂

免得課程Delay



而天生害羞的我們幾個

說真的

要去催場的時候

還真有點怯怯的

所以剛開始

我們都非常非常非常禮貌的 先問好 再催場 最後感恩



不過經過看了學姊們的催場之後 



就感覺:「哇 原來催場也可以這麼的...阿莎力阿 @.@」



從那之後催場(也只又催了一次而已)

就比較敢直接一點了



然後

今年的全球慈青日

真的是滿好玩的

除了有來自南非..和其他等等國來的夥伴讓我「大開眼界」之外

也和許多忘了曾經在哪些活動中 認識的夥伴 打了招呼

ㄏㄏ 真的是很好玩



不過

想想

也第五年了



在這五年來

每年都參加全球慈青日

說真的

我最懷念的

還是第一年 

就是我大一 還是年少無知的時候



我一直記得

大一那年

在講經堂中

我和志彥學長兩個人坐在樓上

從樓上看底下的上千名慈青拿著心燈的 燈海



那一個

真是美麗的畫面

我也一直把那畫面放在心中

也一直因為記得那畫面

所以每每憶起 就會感動 直到今天











































--寫於花蓮 A602 聖誕夜~就在小叮噹的「太陽神傳說」之中 度過了...^ ^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