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曾相識

常常

在某個當下

會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那「似曾相識」的感覺

就好像

那個場景

好像在夢裡面 曾經有過



只是夢醒了之後

忘記了自己有做過這樣的夢



而在之後

會在現實生活中

有那種:「這個場景 我好像夢過」的似曾相識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

從我小時候

在廟裡頭的大榕樹下 

和大家一起玩「大白鯊」的遊戲就有了



當時我玩到一半

就突然感覺:「好像曾經看過這場景」

之後 也沒想太多 繼續玩大白鯊



而這感覺

一直持續到今天都還有著



在校門口的7-11有過

在上次醫資英美家聚 在紀代媽媽家也有過



在許許多多的場合

都曾經有過



而通常 

我會跟身旁的人說這樣的感覺

而有的時候

旁邊的人

也會跟我說:「我也一樣ㄟ 有那種感覺」



嗯嗯

真是奇妙

似曾相識的感覺



也許 

我們

過去

都曾經相遇在夢中過 也說不定















































--寫於花蓮 A602 我們來自遙遠的過去 相遇在今天這個娑婆 要前往由現在所造就的未來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