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



一點一點的走過

在輕輕悄悄中



窗外 

傳來雨點輕輕灑落的聲音

因為颱風已經過了...



遠處

有著街道上昏黃的燈火

和半夜裡 跑來跑去的車聲



眼前

是MSN的咚咚咚

和許許多多的心路歷程...



這個夜

跟許多人 

聊了好多

而現在

我要寫

這許多的聊天中 

其中的一個點...



那就是...『快樂』--『AILSA』









AILSA(古德語的快樂 一個女孩子的名字)→



ASHLEY(AILSA的英文版)→



HAPPY(大家都懂...)→



然後...



I WISH EVERYONE BE HAPPY FOREVER...^^



喔 耶 ^^



HAPPY IS GOOD....^^"













--



唉...

我的英文真的是有夠好..

不然我不會這麼不好意思...(羞)



--



引述朋友Collins今天的MSN暱稱:



「..英文若不好..學業是黑白的..我的學業是黑白的..」



哈哈 XDXD



--

























--寫於高雄的家 一個「兩點以後」就睡覺的夜晚...^^"

張貼留言

2 留言

  1. 阿村真是愈來愈妙啦 ^^

    感恩你用心的網頁



    看了心情好好^^

    回覆刪除
  2. 村老大~

    (nemo說:你去看看他(村老大)的網誌,看就懂了)

    所以我來看妳的網誌了..,

    從你的第一篇所寫的到這一篇,

    我雖然無法深深去體會,

    但是我想說的是 在人生道路上,有著永遠陪伴你的朋友。

    對嚕 怎麼是兩點? 我看時鐘快5點呢!!

    我的錯覺..............嗎?



    "我還是不懂nemo所說的意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