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手觀音

7/22晚上

是福建團文化交流第一次集訓的某一晚

「中國殘疾人藝術團」到了花蓮靜思堂來表演

這是他們在台灣表演給上人親眼看的場次

也是他們離開台灣前的演出

整個演出中

有一首歌

貫穿整個演出

聽著聽著

自己就流淚了



那是印象中

第一次

自己為了一首歌

能夠這樣的 激動



--



聽不見幸福的節奏

說不出悲傷的緣由

只因我已化身千手裡

舞動人生不空過



不曾為艱辛而停留

不曾為命運而低頭

只因我已化身千手裡

為了奉獻而婆娑



看那生命的缺陷

演出無憾的完美

舞著柔軟的勇氣

展放大愛的力量



一手一手百手千手

化解生命的悲苦



因為善讓生命美麗

因為愛讓生命延續

因為慈悲讓生命寬闊

因為感恩讓生命歡喜



--



喔 我愛~~~^^



奉獻 勇氣 大愛 善良 慈悲 感恩



--



530 417



颱風天...祝福平安 



霧峰...祝福健康



--





















--寫於高雄的家^^(今天 是暑假第一天回高雄...颱風中...^^)

張貼留言

2 留言

  1. 那首歌到底叫什麼阿??

    我要跟你拿照片...

    還有我要一些慈濟歌...

    有空滴話...

    上線一下唄^^

    回覆刪除
  2. 當天我也恭逢盛會喔~

    每位表演者如此天衣無縫的合作

    讓我頓時起雞皮疙瘩

    這是種感動...

    我也覺得當天這首音樂真的好好聽

    所以囉....

    歌詞借我引用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