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了心,就好。」

看了你的留言

想了很多

可是到後來

全部都可以歸到一個東西上來

那就是:



「真心吧 真心了 就好。」



難過了就難過

快樂了就快樂

心情down了就down

幸福了就幸福

...



嗯嗯

因為這些 都是我們自己嘛

我們不去真心面對

還有誰能夠去真心面對??

ㄏㄏ^^



真了心

就好

真的



南濱那晚

我們很快樂

因為我們都知道如何去面對

但那其實只是個開跑之前的精神喊話



而精神喊話

總是很好聽的



未來

還有很多很多需要用勇氣 還有耐心 毅力

才能夠去真正面對的東西

但是真的

那些東西

有些

相信並不是那麼好吃=.=

所以

現在才剛剛開始而已



嗯嗯

不知道你有沒有感覺到

但我自己確實真實有感覺到了

那是

我在鯉魚潭「螢火蟲舞台的貴賓席」對你講話的手機聲中

有ㄧ度是很深深沉重的

那是因為 我知道 你終於 和翅膀在一起了



這ㄧ天

終於到了



是阿

終於 你和翅膀開始了

終於 你和翅膀在一起了

所以 我才會講出那些話

所以 我才會有那樣的心情



有ㄧ度

如果不是有那些南濱的精神喊話

我還真懷疑

我會不會掉淚

(其實 本來 並沒有打算說什麼的 只是ㄧ句接著ㄧ句 突然就講出來了..)



嗯嗯

不管怎樣

總之

已經開始了



我不能希望你能怎樣怎樣

我不能代你發願

更不能爲你做什麼

基本上

我什麼都不能做

也什麼都不是





我心中的聲音是



嗯嗯

真的

真了心

就好



然後

在我心中 我知道

這將是ㄧ條

很長很長很久很久很遠很遠的路

接下來

可能就不會再有像南濱那樣的輕鬆快樂了

接下來

是真的需要 勇氣 毅力 還有耐力以及真正的Power

才能夠去真正走過的



我..



無法爲你做什麼

真的無法做什麼

在這種時候

就真的覺得自己 非常的無用



所以

我只能說 我會 盡我所能

好好的 來去在你需要的時候陪你



嗯嗯

就醬



最後

嗯嗯 真的

要好好把握這週六 週日

好好的和爸爸 媽媽 姐姐 哥哥們講講話

也要好好跟自己 and 翅膀 講講話

還有要跟自己生長的地方好好講講話



因為

這些

都是根本



根基如果穩了

才能夠有真正的力量

並且才能夠真正的飛翔



加油吧

支持你





會在這裡





你的回來



ㄏㄏ ^^



-------------



Proud of You.



柑芭ㄉㄟ



^^

-------------



















--寫於花蓮 慈大 男生宿舍A602

張貼留言

4 留言

  1. 「真心吧 真心了 就好。」



    難過了就難過

    快樂了就快樂

    心情down了就down

    幸福了就幸福

    ...



    嗯嗯

    因為這些 都是我們自己嘛

    我們不去真心面對

    還有誰能夠去真心面對??





    -------------------------



    嗯..這段我的思緒停了好久...

    ㄏㄏ 對ㄟ...

    若自己都無法真心面對自己的感覺...

    還能期望誰能真心面對自己呢..^^?



    (ㄏㄏ 睡一覺好多了^^謝謝你^^)



    螢火蟲舞台的貴賓席上..

    ㄏㄏ 嗯 那時的我感覺得出來

    你是很認真很認真的..

    可惜來不及錄起來....:P



    ㄏㄏ 不知道我的解讀和你想傳達的

    是否完全一致

    但 能確定的是 我收到你的真心了^__^

    其實 對我而言 那也就夠了^___^

    不論是在現在 或是未來..

    我 知道 也會記得..

    有這樣的一個人 曾在我恐懼時..

    給了我勇氣..

    給了我很多很多無法言語的東西..



    你給我的這些...

    影響的..不只是現在的我

    更影響我如何去面對未來..



    所以 不論你

    真的陪伴我兩年 或只到此刻的現在..

    你..

    已是我生命中很重要很重要的人了...

    我 感覺得到 ^_______^





    謝謝你^___^










    回覆刪除
  2. 雖然和我沒關係 ㄏㄏ

    不過 還是很想用荒川雄之ㄉ口氣說聲

    "很~~好~~ ^__^" (有時我真懷疑他聽不聽的懂我再說什麼呀 )



    祝福你唷 哈哈

    回覆刪除
  3. To 第一個悄悄話:



    是阿

    所以靜思語說 自愛 才能愛人

    而愛 就是 "接受心"

    真心接受了 就是愛



    貴賓席喔

    其實當時沒有任何"想"

    只是看到貴賓席就站了上去

    然後開始打 開始講

    天曉得怎麼會這麼認真 ㄏㄏ^^

    而錄音喔

    嗯嗯 害羞>///< 聲音有這麼悅耳嘛?? ㄏㄏ



    然後無法言語的東西...???

    ㄔㄟˊ 我明明都是用講的ㄚ

    所以都是可以言語的 ㄏㄏ

    還是你是說...那種東西 ㄏㄏ @@"



    ㄏㄏ

    重要的人

    對我而言

    你又何嘗不是呢??



    所以

    我要跟你說 謝謝你(自動乘以無數次^^ ㄏㄏ)

    生命中 有你真好



    ----------------------------------------------------



    To 第二個悄悄話:



    謝謝你的祝福

    感恩阿^^

    回覆刪除
  4. 星星的心是真的嗎?



    還是ㄧ直都在確定與不定中游移呢?



    心 又能禁得起幾次的流浪?



    願有著最美好的心的阿村

    獲得您最真實的快樂還有

    幸福



    NEMO終於下定了決心

    要自己出發

    去找到

    快樂



    真正的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