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沙主題曲

這邊 那邊



作詞:何啟弘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我們越過 

海洋來到 

彼此的面前 

共有一段不同的歲月



經過悲歡 

嚐到喜悅 

走過了荒蕪 

看到一個美麗的春天



感謝的淚 

因為有你 

感覺都不累

住在一個溫暖的畫面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像風箏一條線

我經過千山萬水 

停在這個定點 

帶我的心 

到你的世界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是共同的語言

用沉默當作安慰 

解讀你的傷悲 

兩顆心

用感覺連接 

兩邊變一邊



兩邊變一邊



★☆歌詞轉載自『六一歌詞庫』  http://so61.com/



----------------------------------------------------------------------------



叫阮的名



作詞:何啟弘 

作曲:巫啟賢 

編曲:吳慶隆



誰在叫阮的名 

一句比一句痛 

親像在問阮甘會驚寒



不需要別人來講 

阮心內嘛知影 

是你的聲 

是你的聲



誰住在阮的夢 

一住就一世人 

尚驚日頭會將咱拆散



雖然離開那呢遠 

阮猶原會知影 

是你的影 

是你的影



叫阮的名 

阮用一生斟酌聽 

當初細漢未赴乎你瞭解 

你是阮的生命



叫阮的名 

阮需要你來作伴 

人生的路途阮愛你牽阮走



★☆歌詞轉載自『六一歌詞庫』  http://so61.com/



----------------------------------------------------------------------------



ㄏㄏ

第一首 是冷戰之前的

第二首 是冷戰之後的



你說的沒錯



「沒有什麼先低頭先贏啊,友誼應該是人世間少數看結果比較重要的吧?」



你這句話

真是讓我又充滿了力量

^^

謝謝你



而且

嗯嗯

你說的沒錯

過去 真是夠熱血的

ㄏㄏ



嗯嗯

是阿 沒錯

過去的ㄧ切

想起來 真是夠熱血 夠高潮迭起的ㄚ

真是太棒了

ㄏㄏ





聽了歌

思緒 也隨著旋律

進入到了某種回憶



聽著聽著

突然很想問你



要不要去看日出阿??

在畢業之前

在這花蓮

的某ㄧ天



嗯嗯

如何如何??

走吧走吧



PS:感謝戈巴契夫 讓冷戰結束 阿門..









--



ㄏㄏ

或許

真的



有些事情..

就是這麼的巧妙..

讓我們怎麼想

都想不到世事會如此變化..



而今

我們總是來到了這裡

於這ㄧ切的過程 變化 因緣

真的

我感恩



感恩這幾年來

跟你的點點滴滴

還有你旁邊的幽靈

你們兩個影響我

很大很大

(雖然有時 我真的想抓狂...吼吼)



你們

將是我大學生活中的經典

而你 會是經典中的...會打人的那ㄧ本

ㄏㄏ

^^



--



最後我要跟你說

沒有人

會走遠的



或許

有的時候

重要的人

會離開一下

去流流浪

去迷迷失

去散散步

去迷迷惘



但是

終究

還是會回來的

因為那些迷失

是他的因緣

躲不掉的



所以

沒有人

會離開

而且

終究

會回來



就像

現在ㄧ樣

ㄏㄏ



--



日出日出^^



--

















--寫於花蓮 慈大 男生宿舍A602

張貼留言

4 留言

  1. = = 我終於知道來源了



    不過,聽到那天你的回答,我還滿失望的 = =

    唉,還好我不是一年級。

    回覆刪除
  2. 那天的阿????



    你要問我東西

    真的想要知道答案的話

    就認真的問我



    因為有時候

    我雖然能夠感覺

    但 並不是每ㄧ次都能夠感覺到你的感覺



    我希望和你好好聊聊

    你願意嗎??

    (認真喔)

    回覆刪除
  3. = = 有喔,很認真的喔。

    我問的是,如果我沒有主動寫信給你,你會主動打破僵局嗎?

    你說不會  



    (/‵′)/~ ╧╧



    就是這個失望。



    不過,有打有發洩



    ~( ̄▽ ̄)~(_△_)~( ̄▽ ̄)~(_△_)~( ̄▽ ̄)~



    你只要讓我打就好囉。

    回覆刪除
  4. 當然

    不是只有「不會」兩個字這麼簡單而以阿



    只是

    當時的我

    嘴巴講不出來其他的話(因為害羞)

    所以只講出「不會」這樣而已

    (但我真的不曉得 你會這麼在意)



    不過現在

    我可以跟你說的很清楚明白了



    ㄏㄏ

    所以

    遇到我的時候

    可以再問我ㄚ

    不要客氣

    隨時歡迎你的拷問

    (但是不要再打囉^^)

    ㄏ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