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自己

可以

在任何人面前隱藏

隱藏住 自己 不想被人知道

還有自己也模模糊糊 不清不楚的心靈地帶



可是

有兩個人

自己隱藏不住..



再怎麼樣

自己在這兩個人面前

都隱藏不了



其中一個

是自己



另外一個

是忙完了ㄧ天之後

還必須半夜趕報告

但卻還是打電話過來詢問

然後出來陽台

聽我說著不清不楚 連自己都覺得模模糊糊的話

並且陪我淋雨的你



嗯嗯

真的

我發現

我可以對任何人隱藏



但就對自己 還有你

我隱藏不起來

任何的東西...都是 隱藏不了..



所以

真是 謝謝老天

讓我 遇到你



--



這ㄧ次

是真的不想讓你知道

因為 連我自己都不太敢承認

自己心中的這些複雜 渴望 還有沉淪

原來是這麼的..深厚



--



雖然

那是未來的事情

那是可能改變的事情

那是複雜 又沉淪的事情

那是現在 內心中 模模糊糊 不清不楚的事情

那是現在 內心中 想要隱藏 隱瞞的部份



嗯嗯

但是

儘管不願意

儘管害怕 恐懼 擔心

自己還是必須承認

那是有的..



那樣複雜 不願承認 沉淪的事情 想法

是有的 而且 是很澎湃的



--



嗯嗯 不過

想想 那也不是什麼壞事

更不是現在的事

更不需要現在去想太多..



只是自己

想想之後 會捨不得

想想之後 會害怕ㄧ陷就永遠沉淪了



嗯嗯 就像很多情況ㄧ樣

原本是單純的 簡單的 快樂的 幸福的 美好的

但是在慢慢接觸到深入的 寬闊的面之後

就會慢慢的去想追求 去想要得到更多..更好的

然後就會慢慢變成複雜的了



然後 就..很容易..一直複雜下去..然後 就會忘記了 那最一開始 那原本 單純的初發心..



--



嗯嗯

ㄏㄏ

好啦

雖然還是不清不楚 模模糊糊 並且有點苦苦的 悶悶的

但是 嗯嗯 我相信自己 會搞定的

就好像之前的很多次一樣

相信自己 ㄧ定會搞定的 ㄏㄏ



而且 再說 這次 自己 並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



海賊王內有云:「把口閉起來 把真意 放在心底」



嗯嗯

就是這樣

阿村阿 來去面對吧

把真意 放在心底 不要忘記 隨時的去感受它



或許 不隱藏 要老實 是滿困難的ㄧ件事情

但 總是要去學著..



「在複雜中單純 在單純中努力」



嗯嗯

阿村阿 加油吧 Go 面對它 面對自己 然後 放下它 提昇自己 加油^^



--



感謝老天爺

讓我有心

想要 遇到自己



也讓我 有心 想要 遇到她



--



























--寫於花蓮 慈大 男生宿舍 A602-4 ㄏㄏing...

張貼留言

2 留言

  1. ""這次 自己 並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

    ㄏㄏ 相信以前也都不只有你一個人滴

    而這次 也不只有我喔 :P





    套一句話 (可說是我的人生觀了QQ)~不後悔就好^__^~

    其實我覺得世上沒有真正 也沒有太多的對與錯

    在不同的人事物下 錯的可能變對的 對的也可能是錯的

    而且...對與錯本身 也是人們賦予它的~

    恩恩~



    不管做什麼決定 記得要自己要覺得不後悔~

    那其實就夠了~^^



    現在~~就認真於此時此刻手邊的工作吧:P

    (時間不夠ㄌ...學群營見= =)




    回覆刪除
  2. 嗯嗯

    對!



    ㄧ直以來

    都不是只有我ㄧ個人

    而是 有很多很多的人 在身旁



    所以 真是要 很感謝 這所有的人

    因為有這許多人 我才能有今天



    所以 真是要 很感恩 ^^



    ㄏㄏ 感恩喔~~~^^b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