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修五百世..

聽說

男生 因為多修了五百世

所以男生 才會是男生 不是女生



可是

爲什麼

社會..監獄..裡面 打架 偷搶拐騙的

都是男生比較多@_@??



自己也常常發現

男孩子(指自己)真是遜斃了

遜到了ㄧ種程度..



反觀女孩子

卻是這麼的...好 有韌性(想像太多@_@??)



就會覺得...

男生 真的有多修五百年嗎??



那是修到哪裡去了..@@??



--



今天聽到ㄧ句話

令自己思考



「男生

幸福多了

但也許

就是因為比較幸福 比較快樂

所以 就更容易沉淪吧」



嗯嗯

深思ing



...男生

真是比較幸福阿!!??



這真是天曉得

ㄏㄏ



--































--寫於花蓮 慈大 男生宿舍 A602-4 欲閉眼ing...(真好 這樣都不用吃安眠藥^^")

張貼留言

9 留言

  1. 社會的價值觀重視男性,不過這並不代表男生是幸福的........

    回覆刪除
  2. 社會的價值觀重視男性,不過這並不代表男生是幸福的........

    回覆刪除
  3. 我倒天真的想,多修五百年所以轉世是男生的事情要修正。

    應為「修了五百年,所以擁有選擇當男生的權利」



    因為,我小時候聽說我那氣焰高張的命格若是男孩子的,會影響生命值較低的一方,

    輕則體弱多病,重則活在另一個世界啊~~



    所以我提早當女生了。。。。XD


    回覆刪除
  4. 喔喔

    soga (點頭...)



    是這樣ㄚ....

    嗯嗯



    嗯嗯

    很好很好

    Good 耶 ^^ (裝了解ing..=.=""")


    回覆刪除
  5. = = 除了嘆氣,不予置評。

    回覆刪除
  6. ==

    好啦

    不開玩笑了

    其實我懂

    但不懂得透徹



    就是

    爲什麼會突然轉到 所以我提早當女生了。。。。XD



    嗯嗯

    轉的太快

    所以我不懂

    ㄏㄏ ==





    --



    大姊姊能夠 爲弟弟解釋一下嗎?? (大眼睛 XDXD)



    --

    回覆刪除
  7. 我知道 我知道(舉手)



    因為多造業

















    阿彌陀佛啊~~

    回覆刪除
  8. 這是幾百年前的文章阿=.="



    從墓堆裡挖出來的嗎???

    回覆刪除
  9. 我起初還看不懂為什麼你回答

    「等一個答案要三年」



    後來看到唐鴨鴨寫的

    才知道我是回覆3年前寫的文章(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