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自己出征

4/7下午

在因緣際會之下

跑去了宜昌國小

本來打算去看看慈大學生在那邊帶的志工活動的

不過我們(村&凱)去的時候

已經活動進行一半了

喵一喵

並不知道怎麼進去教室

所以就變成呆在教室走廊外聊天了

ㄏㄏ



之後跑去吃冰

在99吃布丁牛奶冰的時候

隨手拿起ㄧ本書:「爲自己出征」

性之所至隨便翻一翻

結果

就欲罷不能了..



當時只看到

武士爲了脫掉身上的盔甲

所以在梅林的指導下

還有松鼠以及鴿子的陪伴下

踏上了真理之道



而真理之道上

有三座城堡等著武士:沉默城堡 知識城堡 志勇城堡



當時在99

只看到武士通過了沉默城堡之後的成長



接著

看到了梅林說的ㄧ句話:



「因為我了解我自己 所以我了解你 你我是彼此的ㄧ部分」



就因為這句話



整個人好像神經被衝擊到ㄧ樣



真是好書ㄧ本阿!



所以之後就去圖書館借了



ㄏㄏ

讀完

覺得武士所經歷的過程

就很像那個牧羊少年ㄧ樣

大同小異



嗯嗯



我也要加油了

不要再悶了

哈哈

















--寫於花蓮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