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一起走過

一起走到

(唱吧/新加坡2002主題歌)



作詞:梁文福 

作曲:Dick Lee 

編曲:Kenn C



是否還記得 

從前美麗的天色

那時天很藍 

我們的未來都在不遠地方晴朗著



一切都變了 

生命不只是快樂

濃濃黑霧籠罩我們 

暴風雨就要來了



但誰說不能 

肩並著肩站穩

我們用心和用愛創造 

讓新的世界誕生



(CHORUS)-->這是什麼意思??

在我心中我知道 

這是永恆的長跑

好不容易 

來到這裡 

明天還要追更多榮耀



把自己角色扮演好 

全力以赴每一秒

和我的家人 和我的朋友 

向著目標手牽手 

一起走到



這又是起點 

我們有一樣心願

當我們團結 

狂風巨浪也不能阻擋我們走向前



誰害怕改變 

只要緊握著信念

心中有夢沒有遙遠 

跨出去就在瞬間



但誰說不能 

肩並著肩站穩

我們用心和用愛創造 

讓新的世界誕生



★☆歌詞轉載自『六一歌詞庫』  http://so61.com/



----------------------------------------------------------------



喜歡 這一首歌



尤其是當聽到:



「在我心中我知道,這是永恆的長跑」的時候



真的是覺得:



「是阿 這是永恆的長跑

而且我們都在這裡

所以不孤單

所以要好好珍惜」



嗯嗯

就這樣

不錯聽喔



PS:只是我怎麼大四才知道有這首歌?? 也太慢了吧 我真是跟不上朝代了=.="



















--寫於花蓮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