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感覺感覺~學習了解

看著一篇又一篇的網誌

在文字的品味中

漸漸的

眼前浮現了ㄧ幅又ㄧ幅的畫面



那是過去在台灣西部某個小角落的故事

很平凡 很普通

那是ㄧ個人 有家人 有朋友 有夥伴 有活動 有心情 有...很多很多

而且這樣的故事到處都有



但是這樣的小故事

也是特別 有趣 有活力的

看著看著

隨著想像的畫面流動

慢慢覺淂

世界上能夠有這樣一個又ㄧ個 簡單的故事

不停的發生著

真的是 很好 很好 很好...的事情



想著想著

不知不覺

就微笑起來了



是啊

或許很多東西都已經過去了

但那些回憶中的曾經

都實實在在的發生過

很簡單 很單純 很好玩

是ㄧ種想起來會微笑的幸福



而到了現在

不同故事的人物

帶著自己許許多多的回憶和寶藏

走到了台灣的東部

因緣

將這些都連結在ㄧ起



是阿

生命就是因為這些因緣

~~因緣因緣

所以才很好玩



ㄏㄏ

dancingworld

就是這樣子



而現在自己也終於懂了爲什麼

當初ㄧ年級的時候

自己會想到用這個ID當作自己的BBS代號了



ㄏㄏ

相信~ㄧ切都是好因緣



--------------------------------------------------------



阿阿

今天被斷背詮親了兩次...XD



ㄧ次是自己躺在床上思考

突然被抱住 然後強吻...



第二次是自己看著斷背詮已經躺在床上

所以決定走過去報復...

沒想到結果不只是報復不成

還滿而又被親了ㄧ次



阿阿

吼吼

真的是~~人人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阿















--寫於花蓮

張貼留言

6 留言

  1. 我建議你們可以去拍電影唷....

    回覆刪除
  2. ㄋㄟ~~

    你是在說我的網誌嗎..QQ?

    哈哈 真是榮幸耶..:P



    ㄏㄏ~好啦~說真的..

    有種感動的感覺..



    不管你是有意還是無心的~

    謝謝你 讓我感覺到

    是有人想要了解我的

    而我的心..是被人了解的..



    偷偷跟你說喔~

    哈哈 我也有偷偷看你以前的網誌喔:P

    只是還沒留言罷了~

    改天換我幫你灌水

    讓你長快一點(澆水)..哈哈:P



    恩恩~謝謝你~^_____^

    回覆刪除
  3. <引述超級有fu的文字>



    小時候的我

    也常常一個人

    但現在的我

    已忘了以前是怎麼過每一天的~~~~~~這段文字 阿阿 真是太有感覺了



    新的一年

    希望有新的成長

    和自己下了一個約定

    希望一年後我能笑笑的歡喜的回到那個地方^___^~~~~~~這是ㄧ定要的啦

    回覆刪除
  4. 我認為,你是貴寢的斷背帶原者= =。



    XDXD,嘿,為什麼把魔手伸回自己的年齡層啊?

    回覆刪除
  5. 什麼魔手...

    什麼自己的年齡層...

    大姐姐你在說什麼

    我不懂ㄟXD XD



    PS:還貴寢ㄌㄟ...

    回覆刪除
  6. 什麼大姐姐 怎麼那麼沒良心說這種話啊 = =

    討厭你啦 (哭著跑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