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02-飢渴版

今晚

A602

又上演了一齣戲-飢渴版的



村:「ㄨㄟˋ,唐維凱,給我ㄧ包泡麵啦。」



詮:「喔,好香喔,給我吃兩口。維凱,我也要,還要牛舌餅。」



P:「維凱,你有沒有吃的啊??」





維凱是糧食庫



Big

那天我們去寢聚喔

去鍋神

但其實我們都沒有錢

吃完了

錢包也空了

大家都是打腫臉充胖子

不過很好玩







這是在鍋神的樣子

ㄏㄏ



我們接下來一年

很可能會搬出去住喔

到時候你來花蓮

就可以來住了



當然

到時候再說囉

ㄏㄏ









--寫於花蓮

張貼留言

5 留言

  1. 喔喔 外面很危險喔~~~ 你大概也要被踢出宿舍了吧.....拉拉~~

    回覆刪除
  2. 危險?? 是喔 看來你已經被荼毒過了

    回覆刪除
  3. 有很多室友看來也是很有趣的事, 而且看來你們感情都很好, 好好珍惜...



    我的室友是一位很安靜的外國人. 每兩個月頭髮顏色會換一次, 然後身上

    /臉上會多一個洞 (ie.耳洞, 不是去打架留下的傷口)



    我跟她的交集很少, 每晚睡覺時她都還沒回來, 早上去上課時她還在睡覺.

    只有偶爾在日當中回去, 而她剛好要出去或去洗手間需要經過我房間時才

    會交談幾句.



    整層樓也都好安靜... 可能因為大部分都是醫學系的吧, 所以都很用功讀書

    隨時隨刻走廊都是安靜無聲的, 也幾乎都沒有人



    全樓有接近30個女生, 只有2間廁所, 本來以為會常常碰到一起等廁所的人

    但結果是我從來沒有等過

    感覺好像整層樓都是我自己的...



    所以常常跑去朋友家.

    他今年搬到外面住, 高級大樓

    外面有一個很美的公園, 中間有一個大的圓形噴水池, 冬天就變成大家溜

    冰的地方

    樓下滿滿的公共設施, 游泳池, 健身房, 撞球, 電影室, party room...

    不過也好, 我都可以用, 哈哈



    不過回到原點

    有趣為相投的室友真幸福, 要好好把握你們的友情喔 ^__^

    回覆刪除
  4. 好高級的地方喔...哇



    你們宿舍感覺好空曠的樣子

    全樓有接近30個女生...還滿有趣的感覺



    我們這個樓層

    幾個人我也不曉得

    100多個吧...大概



    我們寢室四個人

    每天晚上都要鬧一鬧才行

    不然會睡不著覺

    最近有兩個室友已經鬧到在互相比賽告白了

    真不曉得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樣的進展

    期待ing

    ㄏㄏ

    回覆刪除
  5. 又是一篇古老懷舊文,事實證明搬出去住,阿村還是一

    樣白....

    而且我發現,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糧食倉庫,現在在我

    單位也是一樣,常有替代役跟我要東西吃,唉.....



    我果然人太好了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