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有兩個家的人 ㄧ個在宜蘭 ㄧ個在桃園

聽著你和東東的聊天

討論著小可的事情

我很多感觸



生命中

活的精采

活的淋漓盡致

活的紮實的人

是非常棒的人



這些人

或許沒那麼的安祥的生活

寧靜的心靈



但卻擁有著

能夠面對生命困境而挑戰的勇氣

以及一個 為別人著想的心



現在我認識的人

就屬你是這樣的了



能夠替別人著想

能夠替別人著急

並且希望且祝福別人好



我看了你這些舉動

真的是很感動



有時後



我看你的眼神顯得奇怪

又不說一句話



那是因為

我心中

有很多感觸

很深很深

深到我探不到的地方



但終歸要回來



因為

我覺得你的行徑才像是一個人所該做的



活的實在

笑就是笑

生氣就是生氣

沮喪就是沮喪



這樣

真的是非常好



等你再過個幾十年

回頭

一定會發現



你的人生

是步步踏實

充滿了回憶



到那時後

你將有講不完的故事

說給很多很多的孩子聽



而那些孩子

也將因為你的故事

向前邁進



更重要的是

你是「真感情」





認識你這樣的人



是我一生的榮幸

感恩啊











--寫於花蓮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