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

最近

對於牽手人生的主題曲:



「牽手」



是愈來愈有感覺了

以前剛開始聽的時候

是一點點feeling也沒有的

不過最近

開始有感覺了...



而且還記得

在有感覺的那一剎那

那震撼的感覺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尤其是最後一句

更有感覺: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然後

那天上課

很無聊

就隨手畫了張畫...



以前

同樣的畫

自己只畫到山、水和平原就停了



那天上課

不知不覺地

在圖畫中

多加了幾筆

變成了一幅很有感覺的圖



我把它叫做牽手











呼...

老實說

用手畫

很快

十秒鐘就結束了



可是用電腦...

還真是麻煩

畫了半天

(感謝我的好電腦...)





不過還是畫好了







PS: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寫於花蓮

張貼留言

7 留言

  1. ㄟㄟ下次你畫我好了

    把它用成電腦繪圖吧

    回覆刪除
  2. 畫你啊...

    可啊

    不過人物更難畫喔

    ㄏㄏ



    PS:你自己不也會畫,你也來畫好了

    回覆刪除
  3. 畫你嗎



    呵呵

    好啊

    畫個老頭吧

    回覆刪除
  4. 奶奶你別搞錯了喔



    這裡只有帥哥

    沒有老頭...

    回覆刪除
  5. 恩~~你是老頭吧

    呵呵

    我哪是奶奶啊

    回覆刪除
  6. ㄔㄟˊ

    我明明就不老...

    阿阿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