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任何文字...

可以描繪現在心中的聲音



想寫

卻寫不出來



不寫

又很想寫



這股聲音

要放去哪裡呢???

要在哪裡釋放呢??





不知道...





就讓這ㄧ切

交給風吧



什麼都沒有

通通消失

也許是最好的











--寫於花蓮

張貼留言

5 留言

  1. 遮詮你的心情~

    表達出"無法用文字表達"的種種~

    也是一種特殊的表達~

    佛道兩家也用~



    我12/6要去新兵訓練了~

    兵單先來~所以就去吧~

    祝我也祝你囉~



    ︿︿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也常有耶

    不過

    我就不會寫啦

    等到時間成熟時

    就知道要寫什麼啦



    南凱

    祝福你當兵順利喔 ^^

    回覆刪除
  3. 學長

    要變猛男回來哩

    回覆刪除
  4. 猛男~還是別了~

    怕將來給自己惹太多煩惱~

    回覆刪除
  5. 學長

    入伍進入倒數了



    我和怡蓁算過

    明年我們畢業

    你還沒退伍ㄟ



    不過

    ㄧ年四個月

    也滿快的

    ㄧ下子就會過去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