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02之最新傳奇--我好帥



魯魯魯的河馬小皮~~~一個人的生活 說:

hi



維村 傳送動畫快遞:

播放「星光滿天」



魯魯魯的河馬小皮~~~一個人的生活 說:

期中考幾科阿



維村 說:

沒有算ㄟ 大概四顆吧



魯魯魯的河馬小皮~~~一個人的生活 說:

喔喔



維村 說:

我好帥



魯魯魯的河馬小皮~~~一個人的生活 說:

???



魯魯魯的河馬小皮~~~一個人的生活 說:

考的比我少阿



維村 說:

我好帥



魯魯魯的河馬小皮~~~一個人的生活 說:

=.=



魯魯魯的河馬小皮~~~一個人的生活 說:

什麼你很帥 那我不就湯姆克魯斯



維村 說:

剛剛是peter啦 她借我的電腦











ㄏㄏ

真是太帥了



=.=









--寫於花蓮

張貼留言

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