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的星空

凌晨兩點

獨自走到陽台



像往常一樣

抬頭看看天空

發現

今晚的星星

特別多



從山到海之間

星星們連成一條很大的線

不知道是不是小笛子說的銀河



有一顆星星

在天頂的正中央

非常的明亮

閃耀著金黃色的光芒



而月亮

就這樣掛在同心圓宿舍的旁邊



天上的星星月亮

地上的燈火

天上人間

真是好美







--寫於花蓮

張貼留言

4 留言

  1. 星空真的很美~~

    有時可以讓能卸下ㄧ切武裝

    舒服的感覺

    最近實習很快樂喔~~

    那個爺爺與叔叔還有好多人我不會忘記的

    你們成就我囉

    當個小護士的感言

    回覆刪除
  2. soga

    原來如此

    感恩那個爺爺和叔叔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

    但是因為中間有一個小護士

    所以你們被寫到了回應上

    這也是一種緣分吧

    ㄏㄏ

    最近的感言

    回覆刪除
  3. 凌晨兩點多幹嘛去陽台??? 期中考快到了

    趕快約老師陽台見阿...(逃)~~~~~

    回覆刪除
  4. ㄔㄟˊ

    當然是想事情 看星星啊



    幹麻約老師啊

    真是的



    你不用逃了啦

    我還會去找你的

    等我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