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生日快樂

難得啊

我也會記得別人的生日

從幾天前 就開始在想這天了



在花蓮的我們

雖然無法像去年一樣

給你慶祝了

可是

還是很希望你生日快樂

即使很忙也是一樣



嗯嗯

去台中啦

要加油喔

當初你離開

我們雖然不捨

但是我們都很高興

你做出的決定

以及我們做出的決定

說真的

也許表面上看起來

做決定的只有你

但其實

我們幾個

在心中

都有做決定

只是表面上看不出來而已



而如今

很高興

我們都堅持了這決定

也很高興

這決定帶給我們大家的結果



你說的沒錯

人生

就是要去做選擇

即使不知道那個選擇決定了之後會怎麼樣

即使很不想要做選擇

即使很不想要去想

可是

還是要去做選擇

然後

做了選擇

就要去做



你真的很有勇氣

我佩服你

敢去面對那樣的未知

還有敢去面對當時的你看起來所無法達成的任務

ㄏㄏ

如果是我

可能無法像你這樣吧

我說真的喔



嗯嗯

未來幾年

你會在台中

我們在花蓮

要彼此鼓勵喔

或許我們的鼓勵方式不像鼓勵方式

反而比較像是吐槽

但是

這就是我們啊

ㄏㄏ

有趣就有趣在這裡



加油吧

嚕嚕米

給你一個忠告

不要再在上BBS到半夜三點了喔

早點睡吧



而我要跟你學習的一個地方是

你會去看很多的東西

然後有興趣的就會去仔細研究

或許

那常常跟課業沒有關係

但是

我覺得這很重要

因為我也開始覺得

自己要去關心旁邊的事情了

不能只關心自己的事情

當然啦

還是先想辦法每個學期歐趴再說啦

ㄏㄏ

當然我也是

專題專題

加油加油



最後

不要再讓甘道夫說:「You can not pass!!!」了啊

ㄏㄏ







回到原點...





祝福你生日快樂

祝福你天天快樂

祝福你早日找個經紀人(我下次去要驗收成果喔)

祝福你不要再遇到「小亮哥」



哇哈哈

就降啦

你看

為了你

寫了這麼多

感動吧

哇哈哈









--寫於花蓮

張貼留言

1 留言

  1. 當然感動啦,沒想到你會寫這麼多,我想當初沒有你們和家人的支持,我

    也走不過來,真的很感謝你們,希望以後都一直是好朋友囉^^ ->希望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