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領帶事件

第一次學會了打領帶

好高興

原來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啊



昨天走到書軒前面

就看到林老師

還有幾個慈青 穿著制服

在那裡等候師公走出來



他們幾個看到我沒有打領帶

就開始唸我了...



怎麼沒有打領帶?

剛剛師公來怎麼沒有出現?



ㄏㄏ



沒有打領帶

我也不好意思出現在師公面前

剛好

看到林老師

想說他必然會吧

就請他教我





他是我看過ㄧ個非常不一樣的師伯

教導我之前

就先說了一句



"我希望 維村在學了三次之後 可以去教別人"





天曉得

聽到這句話

我也不太一樣了



然後就開始練習了



第一次

嗯嗯

看的很清楚



第二次

已經知道怎麼弄了



林老師教的很仔細



接著

就實戰啦



嗯嗯

第一圈...

第二圈...

正要往第三圈邁進並且要穿過去"那個洞"的時候

背對書軒門口的我

聽到了面前的林老師講話了:



"上人出來了"



ㄜ...

真是點點點

還沒打好ㄟ

真是的

好尷尬



心中

就有一點慌了



就在這時

林老師馬上說了:



"沒關係 繼續弄"





也不曉得為什麼

本來尷尬的感覺

一下子就變的很有趣了



自己也覺得沒有什麼了

反正

就是很有趣

想說就讓大家笑一笑吧



ㄏㄏ

師公看到領帶打一半的我

再看了看林老師

就說話了



"現在才在學喔"



ㄏㄏ

大家都在笑



接著還指著我的頭髮對林老師說:



"這以後就是你們的責任了喔"



林老師:"是是"



説完

師公就走了

臨走前還看了看大家





雖然只有短短的時間

可是覺得

很奇妙

心境轉了好幾圈



尤其最後的從心慌到心安到覺得有趣



林老師真厲害

感覺別人的感覺啊



ㄏㄏ

相信以後

會從林老師身上學習更多吧

很誠懇的一個人





嗯嗯

也終於

經過了昨天那一次經驗

還有自己回去的練習

現在

終於會打領帶哩

晚上還真的教了別人

天啊

現在開始變的很喜歡穿制服了

哇哈哈







--寫於花蓮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