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到一封信...

標題是這樣的:

"不看是你的損失"



點了進去:



"你的情趣都在這裡"

然後附了一行網址...



ㄔㄟˊ

老套了

ㄏㄏ

我才不會點ㄌㄟ



常常收到類似的信件還有簡訊

喔 真是買尬地



有一次還更誇張

是用打電話的

還持續的每隔一段時間就打一次

算滿有耐心的...

差一點就相信了

不過她最後破功了

笨蛋



一開始在電話中

就說我抽中獎了

然後說的跟真的一樣

請我寄什麼東西到台北的某某地方

呼 那時忙死了

才沒理她

不過還是很耐心的聽她講完



之後又好幾通同樣的電話

聲音是同樣的小姐喔

而且內容有變喔

真是有在求進步...

說我不只抽中獎了

還說要寄什麼大的東西給我...

忘了 反正就是大大的東西

還跟我問地址等等資料的

就跟她胡亂扯一通



最後一次



更進步了

說她們現場正在台北的某某大路上面的某某廣場

現場已經廣播了我的名字好幾次了

請問我在哪裡...

ㄔㄟˊ

我在花蓮慈大上電腦課啦

才剛剛下課要去看個風景曬個太陽

就來吵我

還說的像真的一樣

還現場廣播我的名字說我得大獎哩...

真是太帥了

而終於

經過我一番「謙讓」之後

她終於作罷...(還是我掛的 忘了 算了...)



反正

從此

就沒有那樣的電話了





不過...

話又說回來

如果是真的哩??



嗯嗯

我敢肯定的說

大錢跟大獎

才不吸引我ㄌㄟ

拿那種東西會良心不安的



嗯嗯

可是

如果是要送我可愛的小妹妹

那...

嗯嗯

可真的好好考慮一下了

嘿嘿嘿







PS:唉

怪老頭的稱呼

就是這樣的個性來的...

哇哈哈











--寫於花蓮

張貼留言

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