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演練突破溝通障礙 | 生存程式心得

最近在做訓練演練
那是一個練習溝通技巧的課程,
在這個課程中,
最高興的就是穿越一道一道的牆。

幾天前遇到了一個困難,
這輩子最大的溝通障礙橫阻在我眼前,
一堆溝通失敗的圖片跑到眼前。

在那道牆前,
本來我是想不幹了,
不想繼續這個課程,
因為覺得對我而言太困難。




不過我的教練,
就是劉妤倩的媽媽,
一直堅持帶我穿越,
繼續帶我練習溝通技巧,
然後終於通過了,
那時候有種很輕鬆的感覺。

進行到了現在,
我覺得環境變得不太一樣,
和淨化程式時的「清晰」不同。

現在對環境的感覺是更「真實」,
而且持續有種輕微的爽快感。

山達基的教室真的很好,
裡面都是真幹實幹地走實際路線,
不是教給學生資料就沒事了,
而是要每個學生都很有收穫,
期待每天進教室。

生存程式心得 by 阿村 - 2017/6/20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