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腦的感覺

好像沒在思考了

但事實上又一直在思考

沒有停過





------------------------------------------





前幾天回家

遇到了一些遭遇:





和來自尼泊爾的吉祥師父聊天

師父常常用多種不同的點 很淺很簡單的跟我講深邃的道理



我也終於明白了 生滅滅已 寂滅為樂 的意思



媽明年春天要去尼泊爾

問我要不要去...



恩 還是算了 雖然我也很想去 但現在不是時候





去了屏東的寶雅 還有三隆社區的花園

也去鳳山看阿嬤  ㄏ 阿嬤變白了





------------------------------------------------------







最近看了不少電影





混血王子的背叛在做啥 看不懂



變型金剛2 七倍音速電磁炮真是太帥了 還有科博文 是男人的夢想



2012 看的時候 只有一個想法 "他們一點機會也沒有" 真是沉重



現在 很想見你   老片了 但還是很感動



在統聯上 竟然看到了緣起不滅這片 阿 真是催淚



還有花田一路 終於看完也看懂了 他不只是個光頭小孩而已







關於2012的影片

我詢問了吉祥法師



師父很簡單的說 那只是廣告而已



但後來又補充一句 :

說不定不會在那年才來阿 說不定會更早來 (OS...ㄜ = =)





------------------------------------------------------







然後

現在在台中逢甲生活 讀書 找工作



說實在的

這裡東西真是便宜



一來因為學生多 二來店家多競爭大

大家都在削價競爭



真是的 生意難做

而且油價菜價瓦斯價動不動就波動



真是的 生意難做



但台灣已經很好了

人比人真會氣死人的







恩...結論是 好像真的沒有在想了

現在的腦細胞 只有右半邊在運作了





而右半邊的腦細胞 跟理性比較有關



左邊的感性 似乎已經隨著看多了 長大了 而漸漸的不去想了~~~





喔 對了

嚕嚕米皮膚變好囉

前幾天跟他在高雄大遠百見面

他的話變多了 







PS: OX嘞 我的網誌啥時有一堆乳溝妹跑來看啦 真想請這些廣告走開







in 逢甲

張貼留言

2 留言

  1. 0.0你在逢甲離我好近ㄟ



    哪時請姊姊喝茶?哈哈哈哈



    可惜我不是乳溝妹不然我也po來養眼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