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8/14

那天是我離開Peck的日子

88水災
每天工作的時候
新聞都不停的報導

越看越覺得
怎麼這麼的嚴重


...




這是個契機
我剛好可以用這個機會
離開 回到南部 家鄉

是回去幫忙
也是回去沉澱


所以
當天
看完了88水災的新聞
我就跟狗哥講了我的想法


他支持我


很快的
馬上


當天晚上


阿姐來
call人
領薪水
討論
出發
聚餐
說了最後的道別


然後
看著大家
開著車 騎著摩托車
離開 回到各自的家


那是第一次的員工聚餐
也是我唯一 參加的一次
我們去海鮮快炒餐廳


阿姐跟我說
有空 要回來看我們這些朋友


隔天的隔天
我就離開台北 回到高雄


離開前
還找了Peter
喝梅子可樂
從台北火車站到西門町
我還記得那晚的暢快
老朋友 一年不見 ㄏ


也去了85度C
買了蛋糕和咖啡
請大家
但我選擇沒和他們碰面


去了靜思堂
和阿君說再見


從此
台北桃園
又少了一咖
哈哈


然後
就降
很快的
從三重出發 切過板橋 經過樹林
離開了我做過三個工作 呆了快一年的台北
我回到高雄



開始了我兩個半月~三個月 從來沒想過的生活和旅行

張貼留言

7 留言

  1. 阿阿阿阿!



    沒有我~我還特地去跟你說再見的耶~

    回覆刪除
  2. 對我而言的您.一直是神秘.不好理解.貼近不易.讓我也隱諱了起來~呵呵~

    回覆刪除
  3. (閱)丁上。

    文意不明,主題不清。

    文字甚潦草,內容不對題目。



    罰寫五十遍後交上來。

    回覆刪除
  4. (閱)戊上。

    沒有標點符號,段落不清,

    無起承轉合之感,

    不合邏輯..



    零分。

    回覆刪除
  5. 不好不好~!



    阿村跑去玩,我留下來上課,哪裡好?!



    我也要出去玩!!!

    回覆刪除
  6. 阿村,快點回來,我..好..想...咬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