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細品味

最近
對小阡
我有種細細的 小小的 卻很清楚的 想念

發現
自己很喜歡
和小阡說話 也喜歡嬌小的她

以前
對她 我有道心牆
沒有辦法敞開心懷的對待她

但是
好幾次 她都是誠心的和我說話
尤其 是大學的那次 深夜 突然接到她的電話
很傷心 跟我訴說 其實 那時候 我很感動 她如此相信我

現在
從那天在她家 和她聊了一整夜以後
我對她的感覺 已經完全不同了

覺得
她很可愛
喜歡她的笑容 喜歡她的嬌小可愛
也喜歡她的講話 我喜歡 和她相處的感覺

如果
是以前 前幾個月的我
那現在 我肯定早就大大的喜歡上小阡了吧
只是 因為那些事情 所以 現在 對於自己對小阡的感情 我是細細的 淡淡的

我想
陪她 帶她去旅行
因為 有個能夠談心的朋友 一起去旅行 那真是很難得的事情
我希望這段旅行 她能感到很快樂 很充實
我想 這也是讓她去日本前 好好的看看台灣 這樣 去到日本 我相信 會更有感覺

對她
我想 自己是學長 是哥哥 是朋友 是遊伴 也是談心的朋友
其他 更進一步的心情 感覺 是有的 因為會對她想念
但 現在這些是不適合的
現在若加上了這些 許多事情 會變的很複雜

已經
複雜了很長一段時間
也學了許多教訓
現在 我很想好好珍惜這段感情
就算最多只是談心的朋友 我也想好好珍惜這段

在情感的路上
自己要學習的 還很多

因為害怕寂寞所做的事情
因為一下子感情放太多所影響的事情
因為沒照顧好自己的心所發生的事情
還有 沒辦法對另一半敞開心胸的事情
這些 都在在的讓自己付出代價 後悔 也痛
但是對那些人而言 我還要在心中好好的懺悔和祝福


不想
再有任一次 有這樣的遭遇了
也不想 再因此 又失去了一位朋友

所以
對小阡
我就是當個好學長 好好對待人家吧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