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打了個電話給乃慈
告訴她
這次上去
會經過彰化
想去找她

我們還是會聊天
是可以聊天的朋友

可是
在我北上那天
她說她要去花蓮

我說早一天去找她
她說不一定會在

總之說到最後
她就是不想

---------------

我打給傳達
傍晚一次
晚上一次
他都沒接

我有些生氣

因為我有重要的資料(和愷 阿君去信義區的照片)
必須要透過他才能拿到

可是他沒接我電話

我很生氣

-------------------

晚上
媽問了我ㄧ件小事情
我生氣了

你手機有沒有帶回來
是誰打的
幾點打的
為什麼打...

我說 不耐煩的說

「沒幹麻~~」

同時
我在看葉問的電影
葉問 是個溫柔的人


---------------------


我開始問自己

自己是否能夠體諒別人的心

自己是否還是很幼稚 無聊 固執脾氣

自己 有溫柔嗎 自己 體諒了嗎?


我問自己這趟為什麼要回家

回家
不就是跟自己說了嗎

好好和家人相處
好好的在家安住


如果我沒有改掉我固執 拗的脾氣
若無法去體諒 溫柔的對待別人
那我又如何能好好和家人相處


-------------------------------

媽是關心我
才會問我

雖然只是小事情
卻代表了他連我的小事情都關心到了

我又一絲ㄧ毫的關心過她??

--------------------------------


我能體諒傳達嗎?
我能體諒乃慈嗎?

傳達
他有自己的生活
而且我們也沒有很熟
他又何必要接待我 讓我在他房間 和他一起睡?


乃慈
他有他的生活和感情
雖然 我已經告訴自己 不要再用那種過往的心情面對她
而是就用學長對學妹 朋友對朋友的心情來去面對她

因為
就也是尊重她所說的
過去就過去吧

所以
我是否能體諒她?

她還不想見我
她有屬於她自己的生活 感情 世界

我想我應該要能去體諒人家

我已經不再是她的誰
她一定也有在乎的人
就算妳自己 事實上 在心中 還是...想到她就升起一股溫柔的心
並且也想去 找她說說話 聊天


我能不能去尊重別人 體諒別人
並且 把這份心意
就變成
不是一種強求 強求想要去見別人的心

而是變成一種關心
一種關懷 一種祝福

是阿

喜歡可以很多種形式

想念可以很多種形式

對一個人的深深懷念 還有愛  也可以有很多種方式來去表達

---------------------------


我很清楚自己對乃慈的心意

我忘不了她

雖然還是會有不平衡的心情在


但我不去想這些

只去想自己對她的心情

我會祝福她 關心她

就算一輩子無法見面

也沒關係

我會把這份在乎她的心情

轉化成為

對她的關心 關懷 支持 還有祝福

----------------------------








並且

對很多人

都是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