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的夜

有天晚上

下了班

沒有依照習慣回家



我去金門街散步



覺得偶爾這樣也滿好的

先暫時停下腳步

不趕著上班 下班 到店裡 回家裡

而是到處晃晃 走走 在夜裡 讓自己只屬於自己



想著這半年來發生的事情

這半年來看到的一切

想著沒說過 但心中許下過的承諾

想念著很多人

家人 朋友 也想到上人....

然後就像她說的

靜靜的流下淚來

清楚的感受到了不捨和孤獨



這樣是好的 明白



就這樣

洗淨了眼睛

也洗清了心靈

又再次騎上河堤

走上回家的路



最近的夜裡

天氣不錯

月亮又看的到了

也原來看的到星星



又更明白了

這一切 都是自己的選擇



昨日的我選擇了今天的我



既然選擇了

就不能有怨言

也不要去說累



既然已經選擇了

就沒有其他的路

只能夠全心全意 這是我唯一想到的 唯一能做的事情

張貼留言

1 留言

  1. 這句話我說過很多次,但我想在說一遍也沒關係

       

    我從來,都不覺得哭是一種丟臉、一種沒氣

       

    有時候總覺得,不哭,才是一種倔降的固執

       

    想念,我也想念過很多人,那些我還未準備珍惜就消失的人

       

    從來,我不曾後悔過

       

    我學習過失去,只是我發現失去的痛竟然讓淡望

       

    所以當她說要離開我,我竟然才無奈的感覺的到痛

       

    明白是一回事,知道是一回事,懂又是另一回事

       

    有些時候,你明白,但你卻不懂

       

    有些時候,你知道,但你卻不明白

       

    所以,我其實只是明白,卻不懂她離開我的真正原因

       

    所以,你只是明白,卻不知道

       

    有時候我以為自己能分的很清楚

       

    但當我呆滯時,我卻寧願它混亂

       

    越清楚,我越能感受到那股痛

       

    有時候,很希望自己笨一點、遲鈍一點

       

    你可以有怨言,可以喊累

       

    我不希望你去剝奪自己說話的權利

       

    我不會永遠在,你也不會是我永遠的朋友

       

    但現在,我只知道,隨時,我都能聽你說

       

    直到失去我的那一天,請善加利用我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