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累了

不想說話



發呆.....-_-

張貼留言

8 留言

  1. 你不是常常在發呆嗎?



    老伯@_@"?

    回覆刪除
  2. 因為他本來就是阿伯了!

    哈哈

    錯了

    他是阿嬷!!!

    回覆刪除
  3. 啊~阿伯去變性了(驚)

    回覆刪除
  4. 阿伯阿罵傻傻分不清楚....



    莫非是....



    雌雄同體!!!!



    驚@o@"

    回覆刪除
  5. 什麼喜歡嗎

    我還爸爸買給你咧

    回覆刪除
  6. = =



    每次看完阿伯的文章

    後面大家回覆你的對話





    我就好想大笑



    哈哈哈哈





    阿伯

    回覆刪除
  7. = = '''

    我不想侮蔑我的良心



    阿伯 面對事實吧



    哈哈

    回覆刪除
  8. 那叫親愛的老伯好了....



    伯伯,我的壓歲錢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