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戀

昨夜

看書

看到"眷戀"二字



陷入了沉思



我想了很多

也寫了一封信

但應該寄不出去



我想到了承諾

自己應該去做的功課

人生中該去面對的功課



眷戀 讓我想起 

現在的我 所做的 似乎沒一樣是重要的

而重要的 我卻沒去做任何一樣



若是眷戀

會想起誰?



若明天就走了 

會眷戀什麼呢? 又有什麼還沒做?

張貼留言

5 留言

  1. 是寫給誰的勒!?

    回覆刪除
  2. 哈~樓上的跟我想的一樣!!!

    現在天氣變陰天了

    好像大家的想法都跟著變陰天了

    回覆刪除
  3. 何必在一自己該做什麼



    你該在意的,是你做什麼會快樂



    人生中若是你只做該做的



    那我會認定那是些無趣的日子



    寄不出去的信,說不出口的話



    每個人都擁有很多



    抱著遺憾過日子,何嘗不是如此



    那又何必太在意,又何必太牽掛



    人只是默默的往前走



    偶爾有人相伴、偶爾會留下些什麼



    看看窗外,鳥兒他該做些什麼嗎?

    回覆刪除
  4. 決定了,不要認真跟你說話了啦! (翻桌)

    回覆刪除
  5. 白吃!!

    是找食物拉!!

    哈哈哈~

    村姐姐~

    你該檢討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