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搬家

下個月就要搬家了

開心



這次要搬去三重

離開住了...11 12 1 2 3...五個月的板橋



因為這個事情

小朋友寫了一篇作文

我覺得很爆笑



小朋友這樣寫



題目:三重有什麼? 樹林又有什麼?



三重有什麼

三重有賤人

樹林有什麼

樹林有很多好人

就像我







哈哈



總之

四月 就要去和我姨丈住了

開心開心



雖然

那棟房子

傳過不少靈異故事....==

張貼留言

7 留言

  1. = = '''



    好可怕



    我害怕阿飄

    回覆刪除
  2. 其實阿伯很希望可以看到美艷的女飄^__^

    回覆刪除
  3. 三重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呢?糟糕...怎麼都再問吃的!!

    最近好嗎?工作應該順利吧,接下來我也要努力找工作了,加油喔~~~

    回覆刪除
  4. 其實一樓的比較可怕^^"

    回覆刪除
  5. 三重就三和夜市要去逛逛啊。蘆洲就是蘆洲菜市場要去逛。

    三和夜市是因為離三和路很近,

    蘆洲菜市場是湧蓮寺一帶。附近的蚵仔煎很有人氣喔,可以去試試看。



    老實說,三重很大耶,要看你住三重哪吧?

    蘆洲就小多了:)

    回覆刪除
  6. 唐阿凱

    欠揍的傢伙



    我哪裡可怕

    哼哼

    回覆刪除
  7. 我3/31實習最後一天(倒數計時16小時),為我祈禱吧......

    至於何時去台北喔,怎嚜最近大家都問我這個問題呢,問的好,要等我排行程喔~~



    對了,請問你喔,你知道從台北火車站搭計程車到世貿三館大概要多少錢嗎??呵呵,幫

    人家問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