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我在你的無名留言了---慈 





嗯...你也加油:)---慈





睡公園也是要注意自己的財物喔

明天你要去找朋友談祝你順利囉^^-------小涵





本來不想合作了

但後來基哥又希望我回去和他合作...

你和他如何呀?---------------------------------小涵





你不在的時候多了另一個女生...

基哥和她一起傷害我...

不過現在好了

和那個女生的關係也就變這樣...

所以現在我在遠傳工作

還要另外找房子...

你放到何時呀?

可以和我們出來吃飯-------------------------小涵





哈...

你也是ㄚ

情人節快樂呦-----------逸婷





我退伍了

哇哈哈-----------------------老P







當朋友需要資格嗎---------------琪詠







明啟說他六日放

你這次回去他會想跟你見面的

要打給他唷----------------------------南凱學長







小和尚

你不要這樣說嗎

其實你懂很多

我也很感謝主讓我找到這樣棒的夥伴

其實還沒遇見你

我也想放棄

因為我很愛漂亮

也想像別人一樣漂漂亮亮

不過我的家庭不能給我這樣

所以我只能強裝女強人

其實我也會想自談戀愛呀

因為我也喜歡被保護被呵護的感覺呀

但我不行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

讓我說出這些話-----------------------小涵













小和尚

我很支持你的想法

不過如果聽到不想聽的話還是要懂得調適喔

因為人總是要聽到最殘酷的話才會死心

希望你一路順風

不管如何我和基哥都會陪在你身邊支持你^^----------------小涵















你那邊狀況還好嗎?

不管怎樣

感情的事都要冷靜理性的處理喔--------------小涵







感情的事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公平

一定是一個付出多一個付出少

傻孩子

既然對方都這麼明顯了

你也該徹底死心了

知道你陷進去了

要離開真的很痛

不過你還是要慢慢的釋懷的

笑一笑沒什麼事過不了的................小涵



















笨喔

小和尚我想打你

他說他抹滅不了你

意思是說他習慣有你的照顧所以你一離開她身邊

她就會想找人替代你的角色

但我相信那個人代替不了你的

你後來丟哪句冷淡的話給她------------------------小涵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