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小紅花

所謂的禍從口出

就是這樣



那天

工作的時候

兄弟故意要讓我吃辣的馬鈴薯

就在那邊幫我灑辣粉



我看了

不削的說

"厚 我要加辣油啦" (因為沒辣油我才敢這樣講)



結果旁邊的狗哥聽了

就說 "喔賀 你完了 你自己說的喔"



然後就挖了一大堆辣粉 加了蘇打水

調成辣粉泥

再用一根馬鈴薯 沾了一大坨

變成了一朵小紅花 拿到我眼前 叫我吃下去...





真是禍從口出 禍從口出阿.....=="

張貼留言

4 留言

  1. 為啥我看成一朵小菊花....=.="



    唉!老伯,就教你不要逞強你偏不聽...~_~"

    回覆刪除
  2. 活該~狗哥做的好呀!



    欺負我的報應!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亂說話壓?!

    回覆刪除
  3. 其實是一朵大波斯菊吧XDD!

    回覆刪除
  4. 挖 這種東西吃下去還得了...到時就是"禍從口入"了ˊˇ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