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哀傷

生命就是這樣

當你覺得沒路的時候

它展現另ㄧ條路給你



而當你走上這條路

以為將會通往美麗的境界時

它又會向你展現殘酷的ㄧ面

讓你原本完美的劇本

來個大大的變化



你很不願意

也要去接受



不接受 就別走

若要走 就接受



我要接受



即使很憤怒 很悲傷

即使非常非常非常的憤怒 悲傷

也都要接受



我不罵

我要忍著

為了她想 我要做出最好的選擇



就算最後是上天跟我開了一個大玩笑

即使會受傷

我也要跟祂豁上去



不在乎未來的改變

只管現在的全心全意

張貼留言

3 留言

  1. 24歲的決心

    回覆刪除


  2. 我愛ㄋ!!

    我不會離開ㄋㄉ

    回覆刪除
  3. ㄏㄏ

    該怎麼說

    我明白





    有妳的ㄧ封回覆

    我真是無比開心 該怎麼說 無法形容

    就是開心



    今晚 晚安 :)



    ^______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